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个有人有问题去解决掉,可是我不知道如何解决问题

爱雨
每个有人有问题去解决掉,可是我不知道如何解决问题

11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把问题说出来,方便帮助你

已经识别到问题了,为什么不说出来听听呢?

嘻嘻,你这样说,我也不知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第一个和第二个其实是与原生家庭相关的 就是我有一部分执念觉得爸妈需要负责的 (但大概率是有一大部分需要我自己来负责 因为我已经成年了嘛)第一部分就是照顾自己和照顾别人的问题 因为我家这边 我爷爷奶奶比较娇惯 他们负责我生命最初的1-15年 我在4岁左右搬出来 可以说我在15岁之前的主要抚养人就是爷爷 初三之后就不怎么去爷爷家了 但是我爷爷就是比较包办的风格 但是我父母的状态就是比较放养的状态 比较不耐烦 我举个例子 我比较小 洗不干净袜子和内裤 我妈教不好 直接讲 管你的呢 反正洗不干净生病的是你 就不教了 小孩子本身就力气小 所以我也一直没太洗干净过 所以我自理能力确实是比较差一些 但是当前应该是解决了比较大一部分 但是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没解决掉的部分 第二部分是人际方面的问题 我小时候因为爷爷奶奶带比较久 他们比较怕冷 所以我穿衣服就比较厚 很容易被同龄人针对 所以养成了我有点自卑的行事风格 不过我也不太确定 因为我其实还是有点反权威 而且我比较易激惹 我也不太清楚我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我的情绪究竟哪里有不对的地方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疑问哈 因为我家其实从我4岁内年就搬出来了 但是直到15岁 其实看管我比较多的是我的爷爷奶奶 因为我爸属于一个非常非常幼稚的状态 还每天脑子里就想着玩 我4-5的时候每天出去也不知道在干嘛 反正就是打麻将 然后从6岁时 他就开始每天晚上都要在电脑上 唱歌 和女网友聊天 总之挺热闹的 我姥姥来了 他都不会停 我高考了 他都不会停 我确诊抑郁了 他名义上停了 但是还是很想玩电脑 我试了他一次 中间网络断费一次 我当时要上网课 我的校园网流量够 想法就是不弄网了 我用我校园网流量应该仅仅有点紧张而已 我妈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满他在电脑上唱歌 但是他说给网络缴费 她没有去沟通说问题在哪 也没有表达不满 但是她给网络交钱了 于是我就把网线剪掉了 为此 我被我爸打了一顿 我觉得我妈位置就像一个提线木偶一样 然后很多妈妈的职责不是她来尽的 而是我来尽的 而且我没有妈妈的权利 我很气愤

伸展
今天我看了律师在法院手机被抢的前因后果。法院是一个最应该讲理的地方,但是一点理都不讲。 法院的一份文件上面有时间上的错误,在7月2号指派4名检察官去参加2月28号的庭审。律师要求拍摄,法官说休庭时可以拍摄。然而,在休庭期间就不给拍了。律师要拍,法警就抢夺手机,然后就扭打在一起,律师倒地。 多么荒唐!什么法院?狗屁不是!一点理不讲,一点法律不讲,讲的只是权力,只是傲慢,只是你不能掌握不利于我的证据。 到现在,律师的手机还在法官手里。法官还要求删除手机里的视频。可是,那是休庭时间拍的啊?那是你允许拍的啊?为什么要删除? 过去,我太天真,我以为央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这些大家羡慕的大单位是讲理地方。我错了,根本不是。小商小贩比他们讲理得多。淘宝上买个东西,不想要就退。店铺承诺你的,就会做到,做不到有平台给你做主。可是,到央企,到政府单位,他们画大饼,他们不兑现的时候,你问他们要,他们会给你吗?不仅不会给你,还给你打上刺头的标签。有编制的就给你小鞋穿,没编制的合同工直接开除。 什么是权力?就是我有不被监督的特权。我做错事了,我做坏事了,不被监督,免于任何责备、处罚。我有指鹿为马的权力,你必须听。我有出尔反尔的权力,你不能有任何质疑。你胆敢掌握对我不利的证据,我有一万种方法让你死。 这就是我们所遭遇的社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