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亲兄弟有时候不如自己朋友……
匿名
亲兄弟有时候不如自己朋友……
7温暖
11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没关系就是没关系,有关系就是有关系。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试着降低对“亲兄弟”的期待
匿名
1年前
简单的事情都不帮,我真有困难更加不帮
匿名
1年前
从小不在一起长大
匿名
1年前
不懂怎么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遗忘
昨天,看到一位老师说的一句话,觉得挺好的。 节日是一种仪式,给爱增添了浪漫美好的感觉,给情侣爱人之间建立了交流相处的机会。满足爱或者被爱的人,都是幸福的。 节日有些人,精心准备了礼物。有些人,为自己毫无准备毫无用心找各种理由与借口。 其实节日收礼,收的不是礼,而是你的那份用心,说简单点,自己差那个钱买吗? 其实节假日真的可以看出一个人有没有在这段感情里,是否用心。这里不用心不代表不爱,或许可以理解为不重要吧。 我和现任说,平时我们也要保持多互动,也不用非要节假日,平常日子也是可以多交流,多一些浪漫和惊喜。其实有时候真的也不是说要送什么东西,或许一句简单的关心和拥抱就可以满足。
补上一条的图片,嘿嘿,现任送的礼物。虽然说我其实也不缺这个东西,但我需要的就是那份关心而已,就这么简单。
叮当
不管任何关系,连信息都不回复你的,说明你在他心里是不重要的 。不回复信息真的很让人难受。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亦雪
真的是心情糟糕的一天啊
是Daren啊
每天都在感受这样的痛苦,何时是个头呢?
哪吒
你的芒果甜吗
异地恋半年,好不容易这个周末因工作原因他要过来可以见面了,我却怂了。 昨晚和他聊完关于他对我说的话总是说到不做到后,我睡不着,感觉憋着什么很难受。 刚才,我给他发消息。 我:你在干嘛?我有些担心自己做不到你需要的那种情绪稳定开开心心交往的人。(他总是叫我不要多想,开开心心交往就好) 他:我在开车。然后你要说啥? 我:我控制不住多想,内耗,所以开心不起来。你很失望吧。就这几天莫名的紧张焦虑。 他:我不知道怎么说。 。。。。。。。。。 我把我的焦虑交出去,感觉舒服一些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