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身边有一个朋友非常的负能量。总是抱怨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朦胧
我身边有一个朋友非常的负能量。总是抱怨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其实我也知道她从小妈妈总是指责她。我也学了一点儿心理学,也会跟她讲一些,让她做做咨询或者说回看一下自己,向内走,但是她完全不听,这样的人咋办呢?有什么好的契机说服她吗?
10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朦胧
1年前
非常感谢所有老师给我的反馈,收获满满的,谢谢你们。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做好你自己,把别人的命运交还给他自己,这也是,对他人最大的尊重。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2"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她虽然有很多负能量,但好像也能靠自己的方式不断的化解,所以,不用担心。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不要背负别人的命运,把她的命运还给她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495898
死缠烂打导致女孩子已经不喜欢了 还能挽回吗 下面是她跟她室友的对话
叮当
过年去亲戚家串门,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屁股跟定一点一点往前挪。周围的亲戚都看见了。我走后她们又得讲故事。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妈不走,在人家屋里坐着。是亲戚送回来的。我嘴上说我要回去。我感觉过一次年就像听报告一样。就像听课一样。我要崩溃了。她跟我说5分钟就走。是亲戚送我们和大姨到大姨家。我怎么才能坐得住。我用手碰我妈,过年去亲戚家拿礼物串门,我一有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我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我怎么才能坐得住。不表现出来。我背后又得被别人讲故事了。我妈说走,那个舅也走了。我自责,如果我再坐一会,舅是不是就不走了。是不是就在做一会。都是我的错。我做舅车我也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我是想和我妈说到大姨家,你就走,她们要唠私密嗑,舅是来看我姥的。是不是我做错了,其实她们应该会偷偷看着我。我走后马上会讲我故事。而我妈说不能马上走了。人家好不容易来一回。得陪着人家唠嗑,说话。所以得坐一会,我后面一想她说得对。我又后悔了,如果要坐8小时,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坐得住。是我做错了。我在舅的汽车上,一直坐着听她们唠嗑。我一见人就不敢说话的毛病,我改不掉。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是毛病。
甜味少女馆
男朋友是河南的,可以客观的评价一下河南男人怎么样嘛(当然知道哪里都有好人和坏人啦)
笙亓
这个人是亲戚,她总会把她家那边人的错误合理化,都说成是我的问题,每次跟她相处就会心里堵,有时还会不自觉的默认了她的说法,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可能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吧,以后还是少接触
胖胖
为什么,我没有地方住,我的皮肤非常糟糕,我还有执念想重新上大学但是不知道有没有还想这几年因为年纪大了,我也不知道这执念要不要有,我缺钱,但是我没有赚钱的动力。要不什么都不要做吧,我的欲望撑不起我的动力,这很痛苦我不知道什么是我想做的,我没有动力活
用户9099822776
皮肤的问题缺失是我心理边界感的缺失,如果皮肤问题没办法治好那我该怎么建立边界感呢,心理皮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