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正的深情是觉得你好好玩,跟你在一起轻松又开心。还想在一
彭灵
真正的深情是觉得你好好玩,跟你在一起轻松又开心。还想在一起。像甄嬛传里的四大爷,收集纯元周边,跟追星一样,那是自恋,那是在和想象中的人恋爱。凡是很用力的,山盟海誓的,掏心掏肺的都是自恋,幻想。都不是深情
9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所谓的深情也有阶段性,没有一成不变的深情!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也是依恋关系没有建立好的呈现。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相关回答
余生请你忏悔
你们会羡慕闲人吗?
笙亓
想到自己曾经也想拯救人于心灵的枷锁中,也以为过爱就是给予,现在真的认识到了《少有人走的路》中那段对爱的书写——爱不是单纯的给予,还包括适当的拒绝,及时的赞美等等……,,明白了那句“先杀圣母”以及《妙先生》里的“杀好人,救坏人”,世界自会平衡,你对了,别人自会归位,你若失衡,影响的不止是个人,他人也将失衡。
水
我是才来的新员工,工作的门口每天要经过安检门,那些老员工有的是走员工通道的。我半年才能转正。每天通过安检门是有辐射的。这样下去的话,如果长期,确实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想问下,我该怎么办?
胖胖
为啥我总是被忽视
如痴如醉
为什么会不受控制呢,越控制越严重。
Yoyo
本人女,已婚未育,对方是已婚有小孩。异地每个月见1次面。我很欣赏他有承担,为家庭的付出和努力。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好爸爸好老公。在他周围的人感觉也是如此。但是,我们还是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一开始很甜蜜,矛盾发生过几次,慢慢我就觉得越来越因为他而不开心了。他也感觉到压力,他不希望我那么依靠他。他说他不会离开我。但是也不想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表面他说是会一直对我好。但事实是,他觉得我不断重心偏向他了。他行动上已经不断推开我了。他带他家人和我吃饭。呵呵,然后也没有太多的安慰了。我知道他家庭和经济压力很大。而且他说最近状态不好。我很痛苦,我不知道要怎么相处。我很想删掉一切联系方式然后就跑了。可是,我又会觉得,我如果在他现在那么状态不好的时候不见了。他是不是会更不好?但是,我觉得他也不在意我的...我应该怎么做?我每天尽量不找他。想办法变回普通关系吗?还是就消失好了,我不想看到他的任何动态...我会不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