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个同事,搭档,非常蠢,又蠢又笨还自以为是的固执 他每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个同事,搭档,非常蠢,又蠢又笨还自以为是的固执 他每蠢一次,我就愤怒一次,然后我就想,他蠢是他蠢,关我什么事,我为何如此愤怒? 后来我想明白,我是委屈,谁不想高楼大厦,气气派派的跟着精英同事并进?谁想努力多少年,只是爹不是东西,没本事,自私自利不管不顾,依然跟傻子做同事?说出去都丢人… 这背后是我那个不争气的爹带给我得委屈…
7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理解接纳个体有局限有差异,更容易释怀。
1
咨询师
程璐璐
11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对那个不争气的爹充满了失望,现在的你如何面对自己的这部分?
1
咨询师
李敏
11个月前
25岁以后只能做自己的父母
1
咨询师
王红青
11个月前
17"
2
咨询师
潘秀勤
11个月前
69"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在我发现了,我该怎么摆正旧有的关系?因为他们还是按照以前那种方式和我在相处,我该怎么让他们重新换一个平等的相处模式,
黄瓜
对自己高考成绩不满意,一直耿耿于怀
瑶
都说线上交友很容易,想找对心理学感兴趣的本省的朋友,建一个群就特别难,每次在交友网发的帖子,都石沉大海,很无语,终于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圈子都小
栗子
为什么有的人,对待自己的亲属特别的刻薄。对待外人却尤其的礼貌客气
梓潼
每天到这个时间点就醒了,睡眠严重不足啊,黑眼圈都出来了
cake
我妈说带娃娃累,尤其婴儿时期,我说:“带婴儿不累,我带过。” 妈:“你才带多久嘛”,“你那时请了保姆,还有各种机器,我还帮你”,“娃娃每两小时喂奶,还要洗尿布做饭……” 我:“我只是月子里请了保姆,只要自己有奶,娃娃睡眠好,带婴儿不累呀。而且我带到七个月,没觉得累啊,纵容没人帮我,没有机器,也不累啊。跟照顾老人比太轻松了”,“照顾娃娃能被娃娃心疼,被娃娃爱,照顾老人不被心疼只被指责 。”我心里还有话没说出来,“照顾孩子几小时喂一次奶,哪里累了?老人每五分钟喊我一次,每个小时换一次床单洗一次内衣,全天24小时连轴转完继续24小时再继续24小时接着还是24小时完了再连着多个24小时,然后被老人训,全世界有几个人经历过这种累?照顾孩子有这么累?!照顾孩子不仅身体没这么累,精神还愉悦,但是照顾老人呢?身体累垮了还会被不断指责,精神上持续受折磨。” 谁说照顾孩子累了?那是在我面前凡尔赛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