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问我们现在连空窗期都要找合理的理由和借口,我感到很悲哀
北风
请问我们现在连空窗期都要找合理的理由和借口,我感到很悲哀。
13温暖
15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北风
1年前
您回答的及其巧妙。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哈哈,的确如此。这个HR还是很人性化的。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所占角度不同,利益诉求不同而已。
1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从人事给你的回复里边感觉到,好像他们也很无奈,作为求职者,其实我们也很无奈,空窗期就是一个事实,会有很多的原因,但是我们还得被逼着编理由,而且要找一个合理化的理由确实是挺不容易的。大家明明知道都是理由,甚至是谎言,但是为了谋生还不得不去编,会让人觉得非常的可悲。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被筛选的感觉有些无奈,需要多给自己一点时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樱桃小丸子
老公在我怀孕期间出轨,并被我发现,考虑到即将出生的孩子,我没有办法离婚,只能选择原谅。 面对伴侣的背叛,让我非常痛苦,我全职多年没有收入,又有嗷嗷待哺的孩子,没有底气离婚。内心又非常痛苦,我觉得他很脏,非常排斥和他发生关系。 我对我的婚姻毫无信心,对孩子爸爸也毫无信任可言,他爸爸忙于工作根本无暇顾及我和孩子,我从心底认为他把赚钱放到第一位,所以没时间留给家庭,我只有不停花钱给自己创造好的物质条件才感觉到短暂的满足。但其实内心即空虚又毫无价值感。 我希望自己可以得到恒久的幸福,我多希望把两个孩子送到幼儿园后,能重启自己的事业。我想寻求精神和物质的独立,但总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忍不住悲伤无助。
牛油果
看到这个社会大家往往娱乐至死,越低俗越低门槛的东西,就越有很多人附和 看到不公平的现象也很少有人会出来制止,毕竟大家都怕引火烧身。 我们就这样越来越冷漠的活着,越来越精明的活着,成了一座孤单。 左右逢源的人,内心就真的快乐吗?
单身的苦
心明白了,烦恼自远离。心清净了,杂念皆不存。心平和了,世界皆安宁。心定则神宁,一切皆和谐。心静则境美,万物皆生辉。心宁则福至,人生皆如
胖胖
我自卑不想要结婚也不想生娃,但是亲戚一直发,我都不想回了,我没什么情商太耿了学不会。还有现在大龄剩女找工作也太难了,或者也太难了
怦然
过了很多年才开始学习自我照顾,许多年来一直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工具,从来没有把自己当人看过,我为自己感到悲伤
红双喜
我是二婚,媳妇打了我的儿子。我冲动打了她,我给她怎么道歉,让他怎么相信以后我不再打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