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自卑不想要结婚也不想生娃,但是亲戚一直发,我都不想回了
匿名
我自卑不想要结婚也不想生娃,但是亲戚一直发,我都不想回了,我没什么情商太耿了学不会。还有现在大龄剩女找工作也太难了,或者也太难了
7温暖
1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1"
咨询师
邹悦
1年前
亲爱的,你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你想过什么样的日子当然是自己说了算的。我从你的话语里感受到你现在能量很低,也许每天眼前的生活就让你疲惫了,也许你没有很好的支持系统
抱抱你,你愿意聊聊的话,我在这里。你有力量的,现在只是状态不好,有人扶一下就能过去了。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根源就是自卑的问题,先解决这个,其它就随顺了!
咨询师
王闪
1年前
任何时候,你都有选择你想过的生活的自由,只要你愿意,其他人无法替你做决定。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不想结婚生娃的话也不要强迫,如果亲戚一直发信息给你,也是出于关心。开始的时候你可以礼貌的回复,后来也可以不用回。情商是可以在后天学习的,所以不用担心。至大龄女性不结婚的话,找工作不是很难,只不过有些公司会担心你将来结婚生娃,所以不敢要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归寂
老公让我给孩子吹头发 ,他去晒衣服,孩子要爸爸吹,要爸爸给他做这做那。看到是我,要爸爸。
胖胖
在感情中如何接受自己是别人的备胎,我是指跳板那种,不是很多个备胎之一那种。就是他可能为了别人拿你练手这种当跳板这种。 只想要一个家
梨子
他们就适合注孤生
阿白
祝各位老师圣诞节快乐~
天啊
有很多事情,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父母给了我陪伴和关心,还有我看到很多人在暗地里对我默默关心,这也让我感到很欣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