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人男,95年,在小县城,相亲了很多相亲对象,大部分都没
匿名
本人男,95年,在小县城,相亲了很多相亲对象,大部分都没有生理性喜欢,我在想,是不是我太看重生理性喜欢了。可是我也让自己和她们接触了两天试试,内心总是感觉不太舒服,怕时间长了,还是会耽误他人,所以还是选择结束,该怎么办,是妥协还是继续等待
9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尊重你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生理性喜欢很重要,是亲密关系的基础。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生理性喜欢非常重要,是第一位的。我们没有必要强迫自己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彭灵
1年前
生理性喜欢如果跟外表有关系就不重要。比如有个交杨天真的女性,长得一般,有点差的那种,但她非常聪明智慧会办事。你了解她以后就会从生理性不喜欢到生理性喜欢。感觉这种东西靠不住,否则杨幂也不会离婚
咨询师
王丽娜
1年前
当然很重要,要尊重你自己内心的想法。在合适的时间就会遇见适合并且喜欢的人,你要相信会有一个人也跟你一样等待这样的相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想笑
真的超级恶心,一个五六十岁的老人,自己的负面情绪不能消化,不断把垃圾情绪扔给家里人以及小孩,根本不懂得怎么尊重别人,老是打着一副我都是为你好的姿态,无视他人感受和想法为所欲为!只要别人不如你所愿就自以为自己受了很大委屈!感觉能被你气死!傻逼玩意儿!赶紧的滚吧!啥也不需要你帮。
熊二
最近经历了一场情绪风暴,也很深刻的进行了反思。放不下过去主要因为是觉得当时自己确实是不成熟不理智;觉得遗憾吧,当时也没有去挽留。如果去挽留了,好好在一起,大家都是同一个地方的,婚后小孩给老人家帮忙带,两个人就可以专心搞事业,会幸福快乐轻松很多;而不像现在,虽是在城里,小孩没人帮忙带,自己既要上班又要兼顾娃还要家务,真的好累,也更质疑了自己当初的选择。我朋友说你不要去想以前,要想现在,你小孩是带身边的,也是在城里读书,那么接触的圈子就会不一样,长大了圈子就会不同,人是很难突破圈子的,所以你要庆幸,正是因为当初他的离开,才让你从农村走向了城市,你,你应该把重心放在培育孩子身上,创更多的美好。 愿自己能彻底走出这场情绪,直面自己内心所有的感受,突破自我,走出去,内心有力量去面对所需的各种问题同时珍惜当下,专注当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你现在的样子就是我最想看到的 你特别高兴 但我的性格可能已经注定,我不可能成为你百分百的佳作。要说对人生这场战役发起总攻,你一定是钢枪利刃披荆斩棘的团长,我更适合做细腻贴心不失冲锋陷阵果敢的温润的政委,没你有坚韧不拔… 我知道,你应该更喜欢师长的样子威风凛凛,所以曾经为了你能高兴,我尝试制造假象连我自己都能骗过,但现在我已经能够接受我原有的样子,不再跟你逞强,这并非是单一的不迎合和不卑不亢,更精准来讲,是放过自己,给更真实的自己机会… 我不是师长,我也做不了师长,我深思熟虑以后,比任何时候都坚定… 你为这份担当或者不足,打110分或者80分都行,在意不该成为枷锁,人也不能迷失自我,我给自己打满分… 你总会因为我活成你期待的样子而十分高兴,我反而认为守住自我离你的期待更近了,因为这是强者思维…
单身的苦
也许,这就是生活, 我们都要起早贪黑,四处奔波, 我们都要累死累活,养家糊口, 谁也不比谁活得轻松容易, 因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人人都有一首难唱的曲。 也许,这就是生活, 就算你再累,也不能停下, 就算你再苦,也无人可帮, 因为生活里只有冷暖自知, 你不自己扛,没人帮你扛, 你不自己担,没人替你担, 只有靠自己,才能活得好。 也许,这就是生活, 有的人,把生活过成了诗意, 有的人,却过的是一地鸡毛, 所以,生活是靠自己经营的, 要想人前显贵,就要多努力, 要想人能幸福,就要多包容, 这样才会有幸福如意的日子。 也许,这就是生活, 我们要学会做自己的港湾, 这样才能无惧人生的风雨, 毕竟父母不能依靠一辈子, 我们要学会做自己的靠山, 才能拼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才能搏出一个幸福的人生! 也许,这就是生活, 富有的人,也未必天天幸福, 贫穷的人,也未必没有快乐, 所以,不要总是与人去攀比, 因为在人间烟火中生活的人, 各家都有各家的冷暖与悲欢, 各人都有各人的幸福与不幸。 也许,这就是生活, 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照亮, 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走完, 无论生活给了我们什么考验, 我们都要用乐观的心去活着, 这样会让烦恼全部都远离你! 也许,这就是生活, 在这短短几十年的光阴里, 我们都要体验着苦辣酸甜, 我们都要感受着喜怒哀乐, 当我们看清了生活的真相, 也懂得了生活需要好心态, 只要心态好,人生才美好!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不怕不小心踩了别人的鞋,割破别人的手,砸了别人心爱的花盆,甚至也不怕偷了别人的财物…人活一世,最怕的就是给别人心灵上造成终身难忘的伤害与痛楚,那就是造下业障,欠下情债了,钱好还,情无价,那是罪过了,罪过是会有报应的!你信吗?
菠萝蜜
分手三个月了,为何一直还不能接受分手的事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