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得翻越这3座大山。1.恐惧 2.拖延 3 .情绪
索菲娅
得翻越这3座大山。1.恐惧 2.拖延 3 .情绪
17温暖
14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海云
11个月前
26"
咨询师
刘海云
11个月前
41"
咨询师
刘海云
11个月前
88"
咨询师
刘海云
11个月前
71"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F
有时候会幻想我在遭遇别人的背叛,然后痛哭
明天
我好喜欢这样的状态,以及现在的自己,虽然结束了一段感情,但是并没有很痛苦反而慢慢的化解了这个情绪,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呢?世界上真的有因果吗?
小粉豬
我跟爸爸兩人一起住,所以我猜應該是留給我的,因為我很喜歡吃巧克力,內心感到很驚喜,很溫暖
(如果有可能不是給我的也不管了,我拿了就是我的哈哈
单身的苦
这阵子事情很多,心里千头万绪,不知道该从哪一项工作下手。 而且不断有新的任务加入排队,搞得事情一眼都望不到头的样子,加班做都够呛。 结束一天正常的工作,身体就已经感到疲劳了,再加班的话,我是很不情愿的。虽然没有太勉强地延长下班时间,但工作的压力却不会因为下班而散去。 这时候我只好提醒自己,拿得起、放得下,刻意清空盘旋在大脑里的各种想法。不这样做的话,下班也就没有太大的意义了。 这种自我暗示算不算是积极的做法?我觉得是的,面对工作的话,就认真加班;相对的,如果把工作往后压的话,就好好享受下班后的休息。无论哪一种,都可以说是积极的生活方式。 虽然问题并没有解决,工作总是摆在那里的,内心也难免反复,放下了,又拿起来,考虑一下明天的工作安排和进度什么的。 大概先天的个性就是这样吧,不够洒脱,所以就提醒自己做一些调和,清空一下大脑,好好迎接这一天的结束。
叮当
早上早起困。怎么办。控制不住自己。想睡觉。白天睡觉了,晚上睡不着觉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早睡早起。
AVEnie
我也不物质,也不花他的钱,但我自己自言自语:“他还特别有银子”。 这里有没有我对金钱的什么看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