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常常因为我妈愚蠢的言行而感到痛苦,虽然她自己并不会痛苦
匿名
我常常因为我妈愚蠢的言行而感到痛苦,虽然她自己并不会痛苦就是了。没有其他要求,能在说其他话之前1v1就行了,对当事方说。一对一的说。没其他人就行。没什么智商。
8温暖
12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看来妈妈给你带来了很多的困扰,你不太赞同妈妈乱说的问题。有没有跟妈妈沟通过,表达一下你的感受呢?
咨询师
农之海
11个月前
她显然针对自己的不足发展出一套应对方案——无所谓,“你瞧不起我并不会让我少两肉”。 可是你的羞耻感很难扛得住你母亲的不足。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父母的局限性,容易给儿女带来苦恼甚至痛苦。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你痛苦的根源是啥?你的隐私被暴露还是……妈妈愚蠢就愚蠢对你有伤害吗?
咨询师
孔德雪
11个月前
你好!妈妈言行一对一,和一对多让你苦恼的点的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哪吒
各种准备出手,只能卖100多,200,买成几千块。 今天给回收破烂的打电话,他说只能管100多,我突然想起以前的一台乐器上只因有一点点那个留疤料,就价值高达2万多,接近三万。我脑海里突然闪过电视柜表面都是那种留疤料,感觉价值好高。 我到底是卖掉它还是留着它。
胖胖
现在这个时代好像很多人都没学会和人正常交往的感觉和界限?几十年前老同学都能聚会聊很多情谊深同学情,现在不是朋友情。现在不是过远就是过近
睡个觉
有点累
乱花贱欲
难道真的是我错了?
吃苹果的猪
有时候发现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不管是工作,生活还是社交…虽然意识到自己需要提升的点,可以成长。但会有些不自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