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讨厌人群。我讨厌别人的目光。我不想在那条道路上走。我想
匿名
我讨厌人群。我讨厌别人的目光。我不想在那条道路上走。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想在一条路上走。我讨厌她们。我讨厌她们在外面一直坐着。走过去她们钉钉看,她们议论。
5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11个月前
好像透视眼一样那些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史婧雅
11个月前
感同身受,是的,这个情形对于内向敏感的人来说确实很难堪,,为什么她们没事干就坐着盯人,说闲话,真讨厌。。 走过去她们盯着看,窃窃私语或小声议论---这个时候,你身体有什么反应,会心跳加速手心出汗这些吗,情绪怎么样?紧张,害怕,害羞,还是别的什么?你是怎么做的?低头快速走过,还是被盯着不会走了。。 你当时浮现在脑海里的念头是什么?现在联想到了什么? 对你的问题很有类似感觉,欢迎私聊探讨~
咨询师
张俊
11个月前
世界很大,总有一条路能让你安静地行走,不被目光捆绑。当人群成为牢笼,独自出走不是逃避,而是对灵魂自由的忠诚捍卫。你此刻选择远离的每一步,都在重建属于自己的安全边界。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今年24岁,研究生毕业,刚刚在一所公立学校当老师,家境比较殷实,房子、车子家里都预备好了,长相一般。可是,感觉自己对谈恋爱、结婚没信心了,从小没人追求过我,恋爱谈了一个也结束了,因为工作性质,跟女老师接触的比较多,不过还是没有发展。感觉自己没信心了,可能一生就只能自己过了
米琪
要连续上班几十年,不想活了 要学习和背那么多内容,不想活了
小BB贝
我以前是个会服软的娃,现在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怎样,越来越倔,分手无所谓,离婚无所谓,下一个更乖,回头?不可能的。曾经前任委屈问我吵架的时候为什么不能让让他,我就觉得这话很荒唐。男人都爱娇妻,温柔听话,我只符合外表,内在非常大女人主义。我这样的人就不嫁了吧,估计婚后不是天天争吵就是天天冷战,我都不包容别人,也根本不觉得有男人会包容我
索菲娅
最近很慌,问问成年人因为不良姿势以及没休息好,近视很深能恢复过来吗,本身之前只是右眼近视,一下子两只眼上升了好多,导致很恐惧
sunny
一回家,妈妈就开始唠叨考村官,隔壁家的某某考了教师资格证,现在当老师三年了,已经有对象了...... 你抓紧时间考还来得及...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妈妈,因为她所说的这些,和我是两个世界。我的脑子迅速进入死机状态。不知如何运转...
胖胖
我妈不想我工作,想我直接嫁人,我没有任何生存技能也没有学历或其他优势,将来怎么活。这种妈怎么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