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准时起床了
亦雪
准时起床了
10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光霞
11个月前
这对你来说,是一个进步吧。相信以后你会有更多的掌控感。因为,小的改变会带来大的改变。真好!祝贺你!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好习惯受益终生
咨询师
张明翠
11个月前
太棒了。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好早
咨询师
陈奋
11个月前
好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反应能力,别人和我讲一些很烦的事后,我好像只能等待别人停止,不能主动停止别人,不知道怎么做
月夜弥蒙
我是有家室的人,如果在这个平台找了一个年龄相仿的老师无话不谈,包括生活琐碎,精神世界,甚至性爱方面,有空就聊,忽略了老婆的沟通,这算精神出轨吗? 以上只是假设,还没发生!
Goodlucky
我姐姐18岁回到家里,她学习差,高考200分多,爸妈对她失望。我学习本科水平,爸爸很喜欢我,我还有个弟弟,学习也不如我。但是妈妈喜欢弟弟,爸爸做生意有点小钱,姐姐为了争取家中地位就联合妈妈欺负我,我感觉很受煎熬,好不容易结婚搬走远离他们,姐姐总想给我打电话打扰我,她从父母拿里弄了很多钱,现在父母年龄大了,她又想让我分担养老问题,所以总想往我这里跑,明天清明放假了,她今天又给我打了电话我没接,因为我害怕她想来我家玩,不知道怎么拒绝。因为不想和她来往,总是找我的便宜。
临在
需要喘喘气 每天都是对抗 如何走出来
感恩
3月份和对象同居,7月份找到工作到9月份,换了2份工作,第一份因为找到工作不好所以没有拿到工资期间因为男朋友承担吃饭1000,住宿850的费用,一直吵架。他负担不起,后面我也是工作不顺的确无法给他钱,他也拒绝父母帮助。 我现在特别想离开,因为他把责任都怪我头上。说朋友结婚给不起红包,他收入6000千。 我和他在一起觉得自己没有价值,所以特别想离开。 本人又特别粘他,又爱哭。
笙亓
这样的状态有什么坏处呢,我感觉就是很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