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天生的笨,能力差,做什么都做不好,反应迟钝,更不
念念不忘
感觉自己天生的笨,能力差,做什么都做不好,反应迟钝,更不敢大胆社交,这是怎么回事?很累
9温暖
30回答
李勇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念念不忘
5年前
最近两三年
咨询师
严炜
5年前
自我评价过低,需要调整认知,学习接纳自己,学习应对压力的方法。
咨询师
张燕雁
5年前
艾瑞克森说过一句话: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接纳自己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发现自己的内在潜能更不容易。但是只要愿意,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发现那个独特的你自己。
咨询师
郑九伟
5年前
虽然还没了解你,但是我认为你并不是像你说的笨,能力差。而是没有找对好方法,更是由于不自信导致不敢去应对这些困难,小心翼翼就容易导致畏手畏脚,有需要的话,我可以陪你好好聊一聊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是独一无二的,其实你很美。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做为招聘,面对一些主动的人选,我会开不了口说自己已婚…
花开半夏、
和男友谈了八年了,父母嫌弃男友家贫,以死相逼让我们分手,父母情绪波动很大,喜怒无常,怎么办。
hhl
本人在创业,项目属于早期阶段,没有财务数据。有个投资人看了项目计划书,有点感兴趣。但是又害怕项目万一失败,亏了怎么处理。怎样说服投资人的心里矛盾,让其投资。
逞强
12岁女孩总是说“我去”!“凭什么”“那咋地”“关我啥事”。这是不是不会表达情绪?作为一个小学生,口才很重要,不知道该怎么引导
xf
为什么总是觉得自己很糟糕?为什么总是害怕听到别人的否定?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笨拙?为什么特别特别害怕听到看到别人的坏情绪(特别冲我而来的时候)?
mandy
已经工作6年了,厌倦了现在一成不变的生活,讨厌现在的工作环境和停滞不前的生活状态,不知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