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论是现实中还是网络上,在交谈一段时间后,我有
匿名
不论是现实中还是网络上,在交谈一段时间后,我有时候就能听到他们说我像什么ta认识的同学、朋友,甚至像哪个网红。 就在这两天我的一个远方朋友说在他工作地方看到了和我很像的人,可我根本不在那个地方。 我另一个亲戚,也说看到了和我很像的人。 关于这一点我很好奇。从心理学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11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兵洁
11个月前
这是你的优点
1
咨询师
段雅坤
11个月前
面善,有亲和力,想亲近,靠近,磁场有吸引力
1
咨询师
刘慧
11个月前
你身上有让大家亲近和喜欢的感觉,多好,这是你的自带的优势。
1
咨询师
杲琳
11个月前
对方愿意跟你这么说,首先是有些好感。同时你自己也会觉得亲近,就会自然地拉近关系。
1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72"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心如是
在梦里感觉自己的脑门上长了一个犄角,像一个独角兽一样,有时候醒了,摸脑门的地方好像还真的比平时会高一点,像有个包一样!
逃跑
总是期待于别人对自己无条件的爱 但是实际上自己也没办法满足对自己无条件的爱 总是期待爱人只爱我一个 但实际自己也做不到只爱对方一个人
单身的苦
生活不是战场,无需一较高下! 人与人之间,多一份理解就会少一些误会;心与心之间,多一份包容就会少一些纷争。 不要以自己的眼光和认知去评论一个人,判断一件事的对错。不要苛求别人的观点与你相同,不要期望别人能完全理解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观点。 人往往把自己看得过重才会患得患失,觉得别人必须理解自己。其实,人要看轻自己,少一些自我,多一些换位,才能心生快乐。 所谓心有多大,快乐就有多少;包容越多,得到越多。 不要背后说人,不要在意被说。一无是处的人没得可说,越是出色的人越会被人说。 世间没有不被评论的事,也没有不被评说的人。别人的嘴我们无法去控制,但我们可以抱一颗淡然的心去看一切纷扰。 心静才能听到万物的声音,心清才能看到万物的本质。 沉淀自己的心,静观事态变迁。与人相处,需要讲究方式方法。有些事,需忍,勿怒;有些人,需让,勿究。 嘴上吃些亏又何妨,让他三分又如何。人人都需要被尊重,人人都渴望被理解。 水深不语,人稳不言。学会淡下性子,学会忍住怒气面对不满。 事事不能太精,太精无路;待人不能太苛,太苛无友。懂得退让,方显大气;知道包容,方显大度。 己之短,不可藏,越藏越短;己之长,不可扬,越扬越少。 得意时不骄傲,失意时不气馁。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衰,人生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凡事尽人事,听天命,适合自己的就是幸福。 愿余生,心静如水,自在随缘!
嘉嘉游
为什么对象睡着了还是牵很紧我的手,刚开始以为她是她没睡着,后面才发现对方是已经睡着了,为什么人在睡着状态还能牵着紧紧的
111
有沟通过 她也有尽量在做 在我年少时她有过一段上学的经历 (6-8岁)所以说其实我小时候她一直很忙 从4岁我们从爷爷奶奶家搬出去之后 我爸妈感情不错 经历了一段蜜月期之后 开始面对现实问题 买房子欠了很大一部分钱 需要还钱 所以我爸我妈当时大概率是挣钱比较多 然后他俩还参加了教会的诗班 于是他们把不满5岁的我独自留在家里 这不是问题 问题是她的描述是我很乖 这让我感觉受伤 后面我妈参加保险公司 在我一年级时的老师描述为不着家 我不太爱写作业 老师算是体罚了我吧 当年的老师应该大家也知道 我们当时已经开始推行素质教育 我感觉我有点智商问题 (可我现在做智商测试 智商正常甚至超常)因为我记得我屡次在课堂上尿裤子 (这个算是埋藏在记忆深处的记忆了)所以我小时候就无法和同学相处 这个问题一直延续到今天 我对于别人行为的模仿还是不够 所以我的行为模式似乎停留在了16-18岁左右 我不太清楚我到底要什么 我可能需要一个朋友 但是偶尔也不需要 我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夏天
每次去看奶奶,都会想起去世的爷爷
。爷爷没去世前家里总是很热闹,只有奶奶了总是孤零零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