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209天
冯二玲
第209天 可 爱 怎样的人可以称作可爱的人呢?就是无论什么年龄,到人生什么阶段,都能对生活保持小乐趣和小热情的人。 ~~~我们都要学会善待自己,爱惜自己,因为除了“母亲”“妻子”“女儿”的角色,我们还应是“自己”。
3温暖
3回答
唯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题主)
5年前
另半边天请自己对号入座。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只谈了半边天。
相关回答
冯二玲
死得明白一定是在活得豁达的基础上达成的。活得豁达了,就明白了从生到死只不过是一生物过程而已,是自然规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世上走一遭,体验过奋斗、拼搏、成功、幸福的荣光,感悟过挫折、失败、迷失的心酸。悟透人生,圆润个性,平衡人格,找到自我,活出自我,不留遗憾。这时,面对逝去就会淡定很多,坦然很多! 生死都是人生必修的课题,东方人避死不谈,常常恐惧死亡,是没活明白的表征。生而豁达,健康长寿,死亦无憾。何惧生命的失去!
刘全荣
我们怎么看失败这回事情呢? 我们可以说是失败, 你也可以说是一个没有让你如愿以偿达到你的目标的尝试。 如果我们说失败的时候, 就好像有一种盖棺定论的感觉, 或者至少这一轮是 game over 了, 对吗? 但如果我们说这是一个还没有如愿的尝试, 你会觉得你自己依旧在路上, 所以,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每个人最后成功的方法都是靠试出来的, “就是你不是很厉害才要开始。 而是因为你开始才会变得厉害。”
宗阳
看到过一段话: 当我们脆弱时,就像是生鸡蛋。如果摔到地上,蛋壳就破了,蛋黄和蛋白四处飞溅。但如果我们的内心富有弹性,足够强大,就会像是煮到全熟的鸡蛋。即使掉在地上受到震荡,也不会完全破裂,不会把周围搞得一塌糊涂。 希望我们都能像全熟的鸡蛋那样,能有一颗不那么易碎的心。 无论生活有多少的困难和挑战,都无惧风雨,无惧挫折,一路向前,活出最好的自己。
韩仁杰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体验?明明能力不差,但遇到挑战时,内心却先打了退堂鼓;或者,明明条件有限,却因为一股不服输的劲儿,最终做到了意想不到的事这背后的秘密,就藏在两个字里:心力 心力:看不见的“超能力” 稻盛和夫曾说:“人是思想之物,精神之物。” 这句话道破了一个真相: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往往不是能力决定的,而是心力。心力就像手机的操作系统,再好的硬件,没有强大的系统支撑,也会卡顿死机。 我曾认识两位同时入职的同事: - A名校毕业,能力出众,但每次遇到难题就焦虑失眠,最终错失晋升机会;- B资质平平,却总说“先试试看”,三年后成了部门最年轻的主管 这就是现实:心力涣散,勇者变懦夫,心力凝聚,凡人成英雄。 这个世界永远奖励那些“内心有火,眼里有光”的人。你最近一次因“心力不足”放弃的事是什么?如果重来会怎么做?欢迎评论区留言或和老师一起聊聊。
张静怡
我们许多人在原生家庭中没有得到想要的关注、肯定、欣赏,使得过去的阴影一直在自己的身后,一生都在努力求认可,对不被关心、注意特别敏感,时常对孤立无援或者被拒绝、“我不是最优先”的感觉缠绕。 其实,破局是有方法的,我们能在安全的环境下,走进那个令人害怕的地方,并抓住这种感觉,就会有所帮助。 让我和你一起识别和处理这些伤痛之处,帮你不再陷入不良内在循环,尝试并发展新的自己吧!我将用“情”理解,用“法”破解,静等您的邀约!
孙辛
假期给弟弟做了个小催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