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手机夏天老发热,需要买手机散热器吗。应该怎么选择。手机太
匿名
手机夏天老发热,需要买手机散热器吗。应该怎么选择。手机太热会不会爆炸。
3温暖
4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这类问题建议问一下deepseek
咨询师
韩仁杰
11个月前
要是用手机直播,长时间运行是需要备个散热器呢,60¥+以上都能用得住
咨询师
韩仁杰
11个月前
看你是什么款式的手机呢,有的手机设置里自带制冷功能,设置一下就好
咨询师
李有军
11个月前
只要减少使用手机的频率和时间,不放在太热的环境中或持续充电,那么手机就不会发热了。
相关回答
111
我爸最器重最偏袒的姐姐,生活优沃,和姐夫一起骗了我老公5万元,姐夫做生意,不敢相信人性了啊。。。怎么办?气了一夜,夜里惊醒两次。
风轻轻月盈盈
森林二次起火是谁的责任呢
雷
即将破产,高额的违约金,已经违约的贷款,心中一团乱麻,压力万千,我如何自处?
文孝彦
我爱上我的心理医生了。我希望她成为我身命中的人。也可以陪我一起疯癫,一起耍赖。 有什么办法能得到她,我想占有她的一切。
假装快乐
前天,大盘高开10%,谁能想到???我冲进去3万,最高点冲进去,选的股还不错,跌了500,我认了。 然后,我关注了各个股评家。都说市场很好,牛市就这样,大涨大跌。选股要注意,要选券商+半导体。所以,我昨天又补了2万块钱的仓位,补的券商+半导体。想着布局可以了。结果,昨天大跌6.6%,千股跌停。大概损失了2000。 今天,股指企稳,涨个1%左右,可是我买的券商+半导体都跌。一眼没看,跌了将近5000。5000就是10%啊,我要止损了。一顿操作,全卖,亏了4700。 不玩了,这股市谁能赚钱?这走势,股票专家也搞不明白为啥?买什么跌什么。不玩了,亏了4700,出来了
叮当
手机买不超过2000的,一千多的可以吗。不用买太贵的手机。手机能用就行。我不敢去实体店买手机。买1300的手机可以吗,或者买1800的手机。大家的手机都用了多少年。大家都用多少钱的手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