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晚上睡不着觉。我24点躺着,我1点都睡不着。我天天这样
匿名
我晚上睡不着觉。我24点躺着,我1点都睡不着。我天天这样熬夜不行。我应该怎么改正坏习惯。我入睡困难。
7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6"
咨询师
陈东升
10个月前
可能在入睡困难的背后,藏着深深的恐惧和不安!!
咨询师
曹艳梅
10个月前
定个计划,白天运动,10点就开始睡。睡前看书,喝牛奶助眠。如果睡不着,就起来看书,工作。困了再睡。试一段时间。调节了不起作用,去医院看,配合药物治疗,物理治疗,心理治疗。
咨询师
蔡伟
10个月前
这样睡不着觉有多久了?发生了什么事吗?如果睡不着可以尝试做渐进式肌肉放松训练,也可以在睡不着的时候先离开床,做点别的事情,等有困意的时候再回到床上。也可以倾诉内心压抑的未知的冲突,让自己有个好觉。
咨询师
陈丽琼
10个月前
调整入睡,重点在白天。白天的时候,多一些运动,多去楼下走走,气温适宜的时候晒晒太阳。循序渐进减少手机的使用,多做一些具体的事,比如:做菜、家务等。 晚上睡觉的时候,躺床上1个小时还睡不着,起来走走。或者眼睛盯着一个地方看。 给自己一段时间来调整,你就会看到结果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
畏畏缩缩 懦弱 怕事的心理学底色是什么?我从小就自卑胆小懦弱
图图
梦见在村子里,放学回家的路上,快到家了,前方有一只大黑熊,会吃人。声音嘈杂,好像在告诉我,快跑,我拉着同学跑到了奶奶家,奶奶家没人,风很大,下雨了,我赶紧跑到屋里,想关门。却发现门是坏的,是破的,是镂空的,我关不住,用手抵着。熊来了,好像从门口经过,没进来。一夜过去了。
笙亓
就是没有道理的、无情的、苛刻的标准,并且只对我而言,对其他人就很客气,最近发现这个审判者一直在我脑海里要求着我,对自己变态的严苛,不考虑自己的感受
笙亓
发现去爱别人,并不一定能让对方也懂得如何爱,而是会越来越忽视我
康康
人际关系无法跟人很少能,总被排挤是怎么回事?
momo
和男友没有公开;别人都在问我们什么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