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晚上睡不着觉。我24点躺着,我1点都睡不着。我天天这样
匿名
我晚上睡不着觉。我24点躺着,我1点都睡不着。我天天这样熬夜不行。我应该怎么改正坏习惯。我入睡困难。
7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6"
咨询师
陈东升
10个月前
可能在入睡困难的背后,藏着深深的恐惧和不安!!
咨询师
曹艳梅
11个月前
定个计划,白天运动,10点就开始睡。睡前看书,喝牛奶助眠。如果睡不着,就起来看书,工作。困了再睡。试一段时间。调节了不起作用,去医院看,配合药物治疗,物理治疗,心理治疗。
咨询师
蔡伟
11个月前
这样睡不着觉有多久了?发生了什么事吗?如果睡不着可以尝试做渐进式肌肉放松训练,也可以在睡不着的时候先离开床,做点别的事情,等有困意的时候再回到床上。也可以倾诉内心压抑的未知的冲突,让自己有个好觉。
咨询师
陈丽琼
11个月前
调整入睡,重点在白天。白天的时候,多一些运动,多去楼下走走,气温适宜的时候晒晒太阳。循序渐进减少手机的使用,多做一些具体的事,比如:做菜、家务等。 晚上睡觉的时候,躺床上1个小时还睡不着,起来走走。或者眼睛盯着一个地方看。 给自己一段时间来调整,你就会看到结果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今日小事,爬了苏州最美的山~ 天池山 一路跟姐姐和女儿说说笑笑,风景也很美,山顶的风景更美,看远处像水墨画一样,还喂了乌龟,乌龟比起馒头更喜欢吃华夫饼,闻闻馒头就过去了,直奔华夫饼,一口吞下,好搞笑… 爬了8000步,相当于平地20000多步了,还锻炼了身体,还看了风景,真好啊… 体力有些不济,多休息了几次,平时还是要多动动才是啊。 期待下一次的爬山,下一次穹窿山… 天气冷了,要买收纳箱,把夏季的衣服收起来了,买了四个颜色各一,都是很漫画的颜色…
和硕宝亲
今天很累,累的有气无力,听到同事跟他们反复重复流程,越听越困,我们每天接触的近乎“丧尸”,所谓“丧尸”就是基本听不懂人话的,你跟他们说什么,他们都拎着大脑袋一脸茫然,必须重复数遍,有时候数遍也不好使,后来跟同事达成一致,索性随便吧…而大环境里的同事,他们可不是“丧尸”,他们应该属于“诈尸”,属于那种反正活我不干,别人对我好都是应该的,出了错都是你的,好都是我的,最后的面对办法,也是随便随便,你都对,我有罪…当我开始拿着“随便”当法宝的时候,我有更多时间看书学习,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也不生气了,就是今天特别困,疲倦,不想动,懒到连卫生间都懒得去…
风尘
和女朋友已经分分合合很多次了。每次的原因都一样。第一个原因就是就是觉得她喜欢骂人。情绪不稳定。和他的妈妈发生矛盾冲突的时候会找我倾诉,但是倾诉的时候呢会通过骂脏话的方式进行发泄。我本人呢有一点点回避,对于他这种找我倾诉的时候呢,会让我觉得心里很窒息。 第二个原因呢就是他的妈妈我感觉也比较强势,喜欢挑刺儿。所以我呢也不是很喜欢在背后说我一些坏话,这个女朋友也告诉我了,这让我对他妈妈的印象也不是很好,因为有一句话叫娶妻看娘。 但是女朋友呢真的非常的爱我,为我付出了很多。 我也很爱她。和他分开后呢我也很难过。 但是一想起她情绪不稳定,还有他妈妈那种性格让我感觉到很恐惧。再找他复合,我怕又会重蹈覆辙。 另外还想问一下各位老师。情绪不稳定,脾气不好可以改吗?
tw
早知道我小时候就去学一点心理学了,说不定心态会好一些
单身的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不要吝啬你的笑容,让内心满满的正能量向外传递,随时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对待他人。因为你热情,世界才会报你热情,你给他人带来幸福快乐,他人才有可能用善意的支持和无私的帮助来回应你。
小BB贝
他完全就是我的嘴替。习惯了一个人,自在,舒服,有自己节奏,别说结婚,对恋爱都提不起精神,没有精力,没有耐心,嫌麻烦。异性的消息懒得回,好不容易回了几句,就没欲望聊了,不想认识,不想了解,估计眼光也挑剔。 但看着身边的人一年年有新变化,自己一直老样子,也受不了自己……都30加了,也单身了几年了。 我参加过活动,一开始都说会认真识人,结果到了不是顾着吃就是顾着玩,把找对象的事忘光光。我啊,是真的想找对象的吗?我都怀疑自己了。 求一个解决我现在状态的方法。至少让我对找对象这事有点冲劲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