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乐乐在上边,像是休眠了,悠悠在下边冷并且恐惧的蜷缩着,我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乐乐在上边,像是休眠了,悠悠在下边冷并且恐惧的蜷缩着,我抱住了两个我
8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真好,温暖加倍
1
咨询师
相莉萍
10个月前
一大家子人在一起,多好啊
1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10个月前
我加入了很多人进来拥抱我们三个,悠悠和乐乐还有我才苏醒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拥抱的温暖,足以融化所有寒冰。
1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两个你合起来是乐悠悠吗?好可爱的名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无力 从前碰到一个人就想把所有遭遇痛苦倾诉出来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 好累 心灵上的累 什么都不在乎了 从前没有朋友活不下去 现在没有朋友也没有感受 累了 没力气说出口了 没力气思考了
依依-
.....
饭饭
作为一个妈妈,我经常心里犯嘀咕,虽然我打心底里 爱我的女儿,但在生活中有些情況下,我做的事情好 像没那么像一个“理想妈妈”。比如说晚上准备睡觉的 时候,我家小丫头特别想跟我一块儿躺被窝,粘着 我,感受那份只有妈妈和孩子才有的亲昵。可我呢, 就是不太适应,总想找借口给自己留点私人空间。我 知道这样做会让她小小的心里难过,特别是当她问起 为什么我不像其他小朋友的妈妈那样常常用拥抱和亲 吻来表达爱意时,看到她天真无邪的眼神,我心里真 的很不是滋味。 再说平时,她放学回来,我吧,就不大想跟她待在- 个屋里,就想着能安安静静做点自己的事,她要是这 时候来找我说话,我还真是有点嫌烦。哎,每次这 样,我心里都觉得特对不起她,感觉自己像是在躲避 做妈妈的责任。 我明白,我追求的那点儿个人空间,或是因为忙于各 种杂事而没法专心听她说话,这些都会影响到我们母 女俩的感情。就像晚上的时候,她巴不得靠着我安心 睡着,而我却因为- - 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拒绝了她 的亲近;又像是她带着一肚子的快乐想跟我分享学校 的故事,我却因为时间安排不当或者注意力分散,错 过了一次又一次加深我们之间感情的机会。平时也经 常脾气暴躁,对她非常的凶,我更觉得我是控制欲过强! 我既心疼她,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更感到迷惑 和无奈 一明明她是我最珍贵的宝贝,可在实际行动 上,我却没有真正做到像自己想象中那样全心全意地 宠爱她、照顾她。每次看到电视上演的那些母女温馨 的画面,再对比自己和女儿的日常相处,我都觉得自 己做得不够好,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可问题是,我自己也搞不明白,为啥明知道她是我的 心头肉,可在行动上却总是做不到像我想的那样去疼 她她、宠她,这种感觉真的让我挺无助的
和硕宝亲
快点来爱我吧…等着你
tw
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日子都要过啊
第七束风信子
双相情感障碍,前前后后14年了。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自己一个人想办法复诊吃药、做心理咨询……我一直以为自己对自己挺负责任的了,但是还是有人觉得我没有做出努力,如果真的没有,我TM不可能活到现在!!!其中的艰辛和无数次生死之间的抉择哪能一直挂在嘴边逢人就说呢?! 但是,最近经常觉得,我真的对自己负不起这个责任了,我拖不动自己了,我想撂挑子了。我面对自己,就好像在面对一个硬件陈旧、软件卡顿的电脑——我有心无力、无能为力。我点了好多次鼠标,屏幕都没有反应,甚至连强行关机都困难。所有的过去、沉重的身体、思维的模式和习惯,我都带不动了,有的时候就想和这样的一段人生、这样的一个自己say goodbye! 这一切就好像一个把我困住的牢笼,我可以保持理智,但是我什么都改变不了,那个疯狂的情绪怪兽才更像这个身体的主人,方向盘不在我手里,我也夺不过来。活着的成本太了,我没有真正可以让自己在社会上立足的能力,只能看自己的尊严碎在地上,然后想着是接受还是抗争?我记得,我好像以前的学习成绩还不错,但是都没用了。 所以,就只是这样活着真的还有意义吗?只是因为是别人心里的某个符号吗?记得也有人问过我想过什么样的人生?几年前也许我还能说得出来,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起活着,更想死掉。我知道有很多人还是爱我的,我也一样,但是痛苦和爱从来都不能相互抵消,也无法选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