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总有宴请之后的落寞,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总想如果一直
怡
心里总有宴请之后的落寞,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总想如果一直这样被呵护该有多好
11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雍
10个月前
习惯吃完打车走人 然后期待下一次的宴席
1
咨询师
石萍
10个月前
这就是生活有欢喜,有失落,不然就不会有期待了
1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8"
1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一个人的岁月静好,是有人在替她负重前行。所以人总要长大,被呵护是种幸福,独立更是。
1
咨询师
陈爱华
10个月前
4"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299038
小冬菇
大姑总是哭穷卖惨,把自己打造成受害者角色让大家都可怜她,几十年来靠蹭娘家过日子,还让我爸妈,家族其他人都站着她那边说话,这些年来捞金不少,还建立自己就是需要帮助,人纯心善的假面,实际上背后一套当面一套,她在我面前就不演戏,在家族任何一个人面前都楚楚可怜,谁上当谁掏钱给她,她没有半点感恩之心,一味索取嫌不够,少给了也不行,因为演戏太成功,身边人都信她,心甘情愿”付出”,我知道她很多不堪的事,可她操控了舆论和人脉,我既揭穿不了又无法,天天憋的睡不着……因为她正在损害我们家利益又不承认,对了,她关键不承认自己有拿 大声说她都是靠自己,穷也有骨气,实际上十几年来没娘家没兄弟姐妹支持她走不了今天,现在儿子孙子大了翅膀硬了,有种日军不承认自己当年罪行的感觉,我每天想她快死,我都抑郁了因为这种事,因为她拉拢周围人都排挤我,污蔑我,各种诋毁我,甚至我爸妈都信她,还是各种包容接济她,我要怎么办??每天都弄的自己想跳楼……
逃跑
也不算恨吧 就是感觉周围人对自己都很不好 从小到大 大人也不喜欢孩子 就生了孩子 生了又不养 给老人 老人也重男轻女 受全家人欺负 长大后又被催婚 没有被爱过的感觉 好像不记得别人的好 我妈说 白眼狼 给你吃的喝的养你长大不知道回报 感觉不情愿的被付出也真的不愿意回报
胖胖
一直在纠结坏人能不能得到报应,比方有时候不是亲自做的在这个时代传播一些坏的,可以得到报应,如果坏人不觉得自己做了坏事呢,会得到报应呢
。。。。。
很好,哪里好了,就是做所谓的说,没有那种陪伴安慰你的老师,并且真的发现鼓励,有什么用,有什么用
嘉嘉游
对方长相没在我喜欢范围呢,但是也没有很讨厌吧,人挺绅士的,也是比较老实本分,可是我不喜欢直男啊,我喜欢浪漫一点男生,有时候他发信息我会不想回复想着断了就算了,等他不找我又有些不习惯呢,可是我不喜欢对方又想着对方追我这样也不道德,我这种情况该在接触下还是早点断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