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点睡不着了
亦雪
有点睡不着了
4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海樱
9个月前
可以体验下催眠
咨询师
赵磊
9个月前
失眠的人总有放不下的事情
咨询师
陈爱华
9个月前
12"
咨询师
王煜
9个月前
如果心里有无数思绪和念头在打转,愿意的话可以说说,说出来也许会轻松点。
咨询师
包小丽
9个月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种人,她们是有严重的人格缺陷的,她们相信自己是美好的,这本没错,但她们相信自己好到永远不会犯错,这就是人格缺陷的具体体现。 正常的人,在我很好和我也会犯错之间,是兼容的,她们的人格缺陷导致,她们永远只能活在二元对立的世界里。非黑即白。她们普遍认为,会犯错=不美好,美好=从不犯错。 她们为了逃避错误与挫败,只会逃避,隔离,因为她们认为,只要我跑了,错就没犯过。奇葩吧 更奇葩的是,她们有执念,例如她们帮你拿盘子,是好心,结果摔碎了盘子,你需要处理没有盘子今天晚上大家拿什么吃饭。这并非责怪,只是解决问题,她们就会上升到战斗状态。这是她们跟正常人确实不太一样的地方。最起码成熟的人可能都不用等你说,就会主动说,不好意思,我也是好心,咱们解决一下晚上拿什么吃饭的问题吧。 我承认你是好心,但是盘子摔碎了,大家晚上没得吃饭。我总不能说,你这么好心,没事,大家不吃不喝认可你吧…她们是十分割裂的。你再好心,咱们也得解决问题呀。 唯有耐心的人,估计能与她们这种人相处。她犯错了。你抱抱她,在解决问题。她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的,你摔个盘子,我有耐心抱抱你,你是好意,但是如果你闯了大祸,重大事故,有多少人有耐心抱抱你说,你是好宝宝,别人爱死活随意,甚至自身死活也随意,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好宝宝?我觉得,这都近乎人格障碍了!
一朵云
在工作中,我觉得同事之间相互配合,一起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可他们认为你是好说话,没用,好欺负,没关系,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得罪了他人,你又得到了什么,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吗
叮当
我满脑子都是负能量,我应该怎么办。我敌对。我偏激。我不想危害社会。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 。需要转移注意力。我想做个正能量的人。
梓潼
心烦意乱的
tw
对前任有愧疚感,不后悔分手这个决定(确实是不喜欢)但是因为对方很喜欢和自己以前做的一些不好的事所以有愧疚感,也真的很喜欢现任。但是有时会觉得被愧疚感逼疯,怎么办
一朵云
现在工作中,除了老板交代的工作,其他同事正常我做的工作不会发火外,其他同事提出的工作有关的都带有情绪,他们把问题都扔给我,然后出问题也是我,真正工作上工作的事对我保密,所以我现在都带情绪上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