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的人会自杀。他没有和别人说这个想法。谁也不会知道

匿名
为什么有的人会自杀。他没有和别人说这个想法。谁也不会知道他要自杀。如果知道就会去阻止他,他为什么要跳河 。活着多好啊,还能看见他的爸妈。我以后再日常生活中,我应该注意观察吗。是一个村子里的人。我希望他能活着。可是还是听到了坏消息。我不想听见坏消息。他的家人说他最近一年,老给家里买大鱼大肉。肘子。这可能就是预兆。他可能想做个抱死鬼。他走的那一天,把家里都收拾立正 。他把手机留下了。他给70多岁的父母的楼房里买了空调。他往他儿子借的钱买的空调。他有低保,一个月600,他以前给家里父母买菜。这以后再也给家里买不到菜了。他如果活着还能看见他的儿子成家,结婚生子。他还能抱孙子,看着孙子结婚成长。他有脑血栓,他恢复的挺好。他走路有点瘸。如果平常唠嗑,怎么才能发现一点问题。阻止悲剧的发生。他的性格是内向,不爱说话。有什么事都憋在心理。例如父母说他几句,他不反驳。他的性格不好。他如果大大咧咧 ,他就不会这样了。在道路上看到他,谁也不知道他要去哪里。他才51。年龄太小了。和他的父母上装修完的楼房住多好啊。他父母特意为了照顾他,买的楼房。他父母给大孙子一个楼房,给小孙子一个楼房。在道路上走,要多观察周围的人,谁有没有反常的举动。他平常唠嗑什么都不说。怎么才能发现他反常。怎么才能阻止悲剧。他都有死的勇气,他为什么不能好好活着。给家里人省心。他走了,最难过的是他的父母,家人,儿子。亲人。如果当时能早点发现,把他揍一顿就好了。怎么才能避免悲剧的发生。

8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自杀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对自杀者来说,是解脱,对其家人和亲朋好友而言,是难以接受之事。 珍爱生命,善待生命,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生的希望。

他对自己活下去有更多的顾虑和压力,不曾想过会对身边人带来的很深痛打击。你对生命的惋惜,心痛,尊重生命的来去。

如果能一眼看到征兆,并能及时阻止悲剧,该多好啊。感受到你强烈的惋惜和感叹 当身边有人离开,往往能拨动我们的神经。面对村里那个人的离开,你有哪些细致的想法呢?

感觉到你在为生命的自我结束感到深深的惋惜和不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2020年9月前,我在家民企入职了6个月。但是我应该是得罪了上海的一个研发负责人,也得罪了工厂那边一个秃头做结构设计的负责人。9月26日左右,我的上级约上HR跟我谈话,说,让我试用期之前离职,原因是“有人不喜欢我”。在那个时期,我儿子跟我老婆在家里时而有一些摩擦,已经表现出一些不去上学的迹象。 ​ ​2020年10月长假,我想利用这个时间陪孩子去玩玩游乐场,去顾村公园划船等。一切都过的很愉快。除了10月6日那天因为被一个保险公司打电话骗我说他们要招聘一个储备干部,看中我的才能,骗我去面试,浪费了我1天的陪孩子的时间。(这个话题以后再聊,这种欺骗的行径让我后来很是愤怒)。 ​ ​10月8日早晨,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不知道哪个脑子TMD抽筋了,还想着去准时到达公司,完成工作任务交接。(可能当时幻想着与人为善,还能保持人脉链接,而且好聚好散还有机会回到公司吧)。那天出发去公司前,孩子还没起床,门还是反锁着。我当时心想,都陪孩子玩了十一长假了,也开心了,也该回学校了。敲了几下门并没有响应。我开始锤了门,大概当时想着也怕他上学迟到,自己可能也想早点到公司。没想到,被捶门的感受是极其糟糕的(大家可以在一个房间里感受一下外面捶门的感受)。孩子被激怒了,嚷嚷着,“说过不要捶门,你又捶门!”,从房间里冲出来,去厨房拿了菜刀,去砍房门和餐桌。 ​从这以后,儿子开始了几个月的彻底摆烂,每天晚上通宵打游戏,白天睡觉,一天最多出来10分钟,然后马上跑回房间把房门锁起来。 经过各种尝试,几个月后总算可以返回学校了,但是也是作业不做,上课不听的状态。 这次事件对于孩子的影响,大概持续到最近,总算才是有点能恢复到孩子之前的那种机灵劲。而孩子的整个初中生涯,是在摆烂中度过的。 回到说那个交接,当时我负责大概四个项目,而且有个外资大客户的新产品的接待基本上是我在帮助协调接待的比较多,双方彼此的印象应该都还不错。我被离职这事,出于TMD所谓职业操守,我至今也没给甲方客户的这群人聊到我是被内部给搞走的。当时我交接一些项目给了一个新来的销售女生,包括那个大客户的项目。大概是我的职业习惯,我交接给别人的时候都是极其详细(后来我发现,我从没发现有人会像我这种详细的掏心掏肺去分享交接项目过)。2020年10月8号之后,我还带那个女生去客户现场,跟以前沟通过的客户们认识和联络,我穿的西装笔挺人模狗样的去客

此曲有意无人传
不知道怎么想一些事情,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两个多月,发生了很多事情。他非常非常优秀,top5研究生,大厂工作,年薪五十➕ 而且他小时候在农村 全靠自己 我俩之前都没谈过 他比我大三岁 我今年刚毕业 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很难过 可以帮我看一下这些事情是我要求太多了吗 1.他经常炫富 说自己年薪百万 存款百万 但非常抠 七夕送礼物就送了一只口红 我送的礼物是他送的价格的两倍 后来他觉得不好意思 补我 补了花和蛋糕 三样加起来 也没我送的贵 2.疯狂叫我去旅游 然后讨论的时候跟我说 酒店你来定 吃的都我来 3.一次晚饭是他请的 买的套餐 也没问我要加什么 吃了一百多点吧 然后我们去玩剧本杀 玩好了 我想就我来付吧 就说我来买吧 他说你扫你自己的就行 说完就去付了自己的那部分钱 我扫了半天码没扫上 他也没管 老板娘很心疼的看了我 玩好剧本杀 晚上十一点多了 我和他走到他车边上 他说了一句自己打车 (我不确定我有没有听错)但我还是上他车了 他还是送我回去 因为剧本杀店到我家开车也就五分钟 十一点多 街上没人 我打车有点害怕 4.有一天他很累 撞车了又 玩好之后下着雨 我还带了狗 他直接跟我说自己打车回去吧 我俩异地 他工作很忙 刚在一起的时候会每天打游戏 半个月之后他腻了 就不打了 每天也只是晚上聊几句 又很久才能见一面 我所有的朋友一开始都觉得很羡慕我 找到这么优秀的男朋友 现在所有朋友都非常非常讨厌他 就是已经骂疯的那种 有个闺蜜还写了两千字小作文劝我分手 我现在非常混乱 分手我好像真的舍不得 不分又很内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