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总想压倒别人,靠近就这样,不是被压倒就是压倒别人
匿名
为什么我总想压倒别人,靠近就这样,不是被压倒就是压倒别人控制别人,看到弱的就想压倒别人。什么情况天生的吗。以前是礼貌型,现在受损,所以我没办法和人靠近
11温暖
2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9个月前
是好胜心吗?
咨询师
刘丽华
9个月前
好像你与人建立连接就是通过压倒别人的方式,好像没有别的比如平等接纳的更合适的方式,是不是你最原初的人际交往经验就是这样压倒被压倒的方式?人际沟通是每个人一辈子学习的功课,你对自己有了这样的觉察,就有了改变的可能
咨询师
罗永丽
9个月前
你说的压倒别人是指总是把自己和别人比较,并且想要压倒性的胜利,要赢,是么?
咨询师
刘东丹
9个月前
你说的现在受损是之前发生了什么吗?
咨询师
李丽
9个月前
我想这种情况,似乎也还算正常,作为本能的竞争,在别人压倒你和你压倒别人之间,还有没有其他的路呢?允许自己在两端摆动,祝你踏上平衡之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免贵姓黄
最近想跨行业,心中有想法,但是又缺乏最后一丝勇气,想和擅长这块的老师交流。
发芽吧
ε=(´ο`*)))唉
吃苹果的猪
A被伤害之后很生气,然后B给了一颗糖,A同事又屁颠屁颠儿的和B好,不止一次,而且A对谁貌似都这样…所以B就重复伤害A的行为。不清楚A是怎么想的
姝文
每天差不多10点多,就觉得身体疲惫,大脑疲惫,准备睡觉,但是就是睡不着… 脑子一直想各种事情,控制不住地想各种事情,今天发生过的,明天准备要做的,总之就是各种事情…脑子就停不下来… 听冥想引导语也不行,总走神…明明很累很疲惫就是睡不着… 要到1点多,再听一遍引导语才能睡着… 每晚都这样,好受折磨啊… 这2个多小时,是我最难受最孤独的2个多小时,别人都睡着了,我身边的老公也睡着了,就我一个人干熬,睡不着…多么熬人,多么难受,多么痛苦啊… 我该怎么办呢?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一听别人说话就烦,尤其是那种家长里短的事情,亲人之间的说话也很烦,觉得根本不想深入听,也不想跟人多交流,有时候网上文字聊聊,会心情好些。
撒浪嘿呦
生活压力大,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