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宇宙不看你是不是“好人”。 为啥好人常没好报?因为“道
冯二玲
宇宙不看你是不是“好人”。 为啥好人常没好报?因为“道德”是社会定的规矩,像个隐形框框,不是宇宙的法则。你守着别人说的“好”,活得委屈自己,宇宙可不认这个。 宇宙只奖励一种人:敢做自己的人。 你心里真正想啥、为啥做事,宇宙门儿清。为自己的本心活,不委屈、不盲从,这才对路。 那些所谓的“坏人”有时过得顺,不是因为坏,是他们敢为自己争——但要是伤了人,早晚得还。 所以,别当没脑子的“老好人”,要做有智慧的自己:善良没错,但得带点锋芒,先护住自己,再谈其他。
1温暖
0回答
冯二玲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李芳君
无论是对朋友还是最爱的人,不需要花言巧语,实实在在就好;不需要山盟海誓,真正做到就好;不需要彼此埋怨,相互理解就好;不需要相互猜疑,相信对方就好;不需要成天生气,懂得包容就好;不需要时刻不离,心里有你就好;不需要轰轰烈烈,走到最后就好;不需要大富大贵,平平安安就好!其实,生活中, 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心疼,就是温暖
代恩惠
人生是用来体验的,不是用来演绎完美的。 我能慢慢接受自己身上那些灰暗的部分,原谅自己的迟钝和平庸,允许自己出错,允许自己偶尔断电,带着缺憾并拼命绽放,这是和自己达成和解的唯一办法。 我们很难做好每件事情,让人生不留下遗憾,尽力就好,允许所有事与愿违。最完美的状态,不是你从不失误,而是你从未放弃成长。 希望我们都能放下焦虑,和自己达成和解,接纳每一个当下的自己! 万物皆有裂隙,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赵莎莎
其实,很多人都跟吉娜和小玫一样,在人生的很多方面都很坚强、勇敢,可以努力去追求想要的生活。但是,他们在人际关系和亲密关系当中,却既充满渴望,又心怀恐惧。比方说,吉娜最恐惧的就是被忽视,是“无价值”,所以,哪怕一段关系在剥削和利用她,但只要能够提供一丁点关注和对价值的肯定,她就难以割舍。而小玫最恐惧的是乏味和琐碎,她宁愿在聚少离多的关系当中体验高度浓缩的爱,也不愿意面对日常的平淡。 讲到这儿,你也可以想一想,自己在人际关系当中最恐惧的是什么,最渴望的又是什么?你也可以想一想,你有没有无意识地被这些渴望和恐惧牵着鼻子走? 一个人只有超越了自己内心的恐惧和渴望,不再任由它们支配自己的人际关系,才可能得到真正的爱。因为只有这样,他才不会把欲望、恐惧、控制、交换、执着、同情等等这些情感或者行为当作是爱——这些情感和行为并不是不好,只不过它们不能等同于爱。事实上,爱是恐惧或者需求的反面,爱是克服了恐惧、战胜了需求之后自发地付出,是我们深入了解了自我之后做出的取舍,我们知道了自己可以接受哪些不完美,而与此同时,又真正在乎哪些对自己来说最美好、最重要的部分。当你真正拥有爱的能力之后,你会发现,你所获得的关系质量和生命体验将远远超过之前,超过因为恐惧而回避,或者因为渴望而追求的阶段,会比那个时候的关系更充盈和完满得多。
刘淑珍
打动人心的最佳方式:是跟他谈论他最感兴趣的话题.
于露
电影中的主角警告对方不要激怒他(否则什么事都能做出来)便是最好的例证。 内心力量不足的人,他们往往需要生活在愤怒里,以维持更大的力量去面对人生。 这当然不成,就像一个人在冬天里燃烧自己的腿去取暖,只会使问题越来越大。 世人最大的错误是企图运用愤怒带来的力量去改变外面的人事物,这不会成功,这样的人以为需要更大的力量,于是变得更愤怒。 用愤怒带来的力量改变自己,才是突破的方向。 ——《重塑心灵》
张凤琴
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若他们走进不了你内心,就只会把你生命搅扰得拥挤不堪。 ——苏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