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才能把孩子教育好?
情愫
如何才能把孩子教育好?
8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孩子需要的是快乐的妈妈,你快乐了,TA自然就会好了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先做到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李少泉
9个月前
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很多家长眼光不看自己,老盯着孩子,这才失败。心理咨询能解决一些问题但有限,因为几次的咨询不如参加完整的课程,从根本上主动改变自己。拥有能力。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38"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首先自己要做出榜样,过好自己的生活,该来的都在路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小时候看到别人的完美人设,考上清华北大,学校奖励10000,那时候看一万就觉得是个天文数字。一点点长大的时候,日子是真苦啊。父母关系总是维持在那点药物之间,似乎吃了药的妈妈才有理智,才会管自己的孩子痛不痛,吃不吃饭,穿的暖不暖。或许幼小的我,在心灵完整的时候,应该是一颗优质的卵子,才会在生下的时候,用自己的天真跟自己的父母去沟通。比如,我会去问妈妈结婚了吗,爸爸会笑的岔气,跟妈妈调侃,快告诉她,你结婚了吗!诸如此类,很多事上都能表现出我过人的天分。可偏就是事已愿为,我生病了,因为家里的关系环境,带给我不一般的人生体验,让我不仅仅心理受创伤,身体上更是差点落下根,但我还是坚持着去上学啊,干活啊。直到有一天,我读大学的姐姐向我吐苦水,我才明白,这世上还有更凶残的事,就是明知道你生病在服药,还要给你雪上加霜。于是我开始不明原因的说话,学人家同学骂人,脑子里整天回荡着我的伤害,包括我当年夜夜流泪,却无人懂我悲怆的心。却坚持让父亲供自己的姐姐去奔向自己的大学梦。而我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发疯,期待有那么个懂我的人。可是渐渐清晰的我,才明白,生活不会总是甜蜜的,心态都是自己给自己的,于是我开始在自己世界的文学生活,我不甘放弃,我也不想让人家说我小时候靠父,老了靠儿。我也有理想的,既然学霍金,史铁生,病了没有什么可怕的,他们一样做出成就的。30年我过的那么痛苦,生活也教我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努力,不伤心不伤脑,要劳逸结合。我的人生不该是让我痛苦流泪,既然我能有愿让父母跟我一起过好日子的决心,我也一定可以做到的。那两个姐姐,该怎样怎样吧,我也不必把自己该发展的时间再次放在她们身上。
小毛球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水牛
难以理解因为别人需要帮助就发火的人 我看一个留学论坛 三观都碎了 一个同学不过是问能不能帮忙写篇文章 然后这位同学就特别愤怒 辱骂这个同学掂量一下自己 评论也是辱骂的特别多 我??? 不想写就不写吗 这个戾气也太重了 难以理解把别人求助理解成侮辱自己的人?这个是自私吗??
院子里画沙
快30了,没对象,工作一般,一眨眼,90后到了大龄剩女的年纪,勇气都少了
Sweet🌸
我是女人,喜欢上一个有家庭的女人,她也知道,但是我有时候后悔让她知道我喜欢她这件事情,但是有时候又很纠结,明明两个人很喜欢,却都不开口,又不想错过失望,她现在知道了我喜欢她又能怎样,我还担心会影响她的工作。好纠结,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有时候我会感觉自己破坏别人的家庭,这是不应该的。哎。好烦。虽然没有什么行动,但是我心里会很不舒服。
M
有老师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