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所有的男性咨询师,大家好。关于咨询问题,你们回答这方面。
随心所欲
所有的男性咨询师,大家好。关于咨询问题,你们回答这方面。好像我不太满意。因为我每一个问题。我都觉得你们可能不愿意回答我的问题 关于这块咨询的话我也下载过好多感情这方面的软件。!那些软件里面的男的咨询师。不管是态度还是解决能力都是比你们强。
8温暖
16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风
5年前
不觉得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44"
1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好像挺有个性的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对比之后您的感受怎样?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似乎解决问题已不重要,寻找答案成了你的目标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清楚自己很多习惯很不好,但是习惯成自然,改不了 ,人生的痛苦之一。
和硕宝亲
我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类型,我喜欢师范类、喜欢写作和摄影、也比较喜欢心理学,所以想尝试学习教育心理学考研,我喜欢包一片地种菜、养羊,或者包一片鱼塘、或者是开个火锅烧烤店,我们家三代生活在城市里,从小没接触过种地,但我好像对种地、放羊有执念,我还是个90后,我也不知道为啥。 我喜欢大刀阔斧的做一些事情,也特别吃苦耐劳,但非常讨厌精密的计算,我曾经去到一个岗位,我不是很喜欢,除了看见勾心斗角还有就是为了几分钱,跟同事对接一下午,最后发现出差在电脑里的四舍五入,简直烦透了!但单位的统计就是这样,一分也不能差,要不就是编排谁家长里短,吃饱了撑的!要不就是领导一个眼神,喜欢我了,不喜欢我了…我曾信誓旦旦说,我扫厕所都不愿意干这样的岗位。 我现在在一个不用太费脑的岗位,忙的是人拴在单位确实累,但省心,我觉得这个岗位真好,只是名没有人家小机关好听而已,可经历了这么多,我早已知道,里子比面子重要!我除了应付工作,其余的时间都用来学习,同事关系也很好,我觉得万事有利于我,真不错,这是我的特质,如果老师们愿意,闲暇下来,也可以分析分析我的兴趣爱好特质!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这两天挺生我们屋同事Z的气,我觉得他脑子不好使,从之前的事就觉得他好像是个傻子,但是他人还行… 我记得之前我们单位发放劳保用品,统一发放,我们属于办公室,但是就是全员发放,他不想要劳保鞋,他不喜欢穿,所以他从认知上就觉得办公室的不应该发,咋劝拦不住,就说非要问问人家发鞋的办公室是不是不该发,我说你不喜欢你别穿你放着行吧,那不行,那破鞋有啥穿的?发了也没用,我心想,你觉得没用,你一闹,我们这些有用的也跟着别发呗???再说,你觉得没用,你扔了行不?脑子不正常???正经劳保鞋又暖和又安全,我穿挺好,自从有了劳保鞋,我连自己的鞋都不穿了,你别看那几百的鞋,正还没有劳保鞋舒服!当然Z不穿,也觉得没面子,Z家没钱,一个人挣钱养全家,但是他可在乎自己不能穿劳保鞋,不能骑电动车,必须开车这种事了,他好像有执念… 有一次Z车坏了,说修车不知道这三四天咋上班?我说你家不有电动车?凑合两天呗?他非常排斥,觉得他怎么能骑电动车?我都不明白,他怎么不能骑电动车??? 前两天,同事X我们唠嗑,X说现在有的创业在家,自己包点饺子混沌挂在网上卖,我说这感情好,当个副业都行,X就说要把嫂子推给我,他嫂子就干这个的,还和我说,要想吃啥馅儿和他嫂子说。我立马明了,从X 他嫂子订了点饺子,正赶上那天冬至,X知道后挺高兴的! 我去找X 他嫂子的路上,路过城乡结合部的菜市场,菜好便宜,地瓜一大袋子才5块钱,我买了3袋子,给X他嫂子还留了一袋子,自己留了一袋子,第二天说给Z也带一袋子,毕竟一个屋的同事。 结果我第二天好心好意拿过去。Z不领情,Z让我拎回去。为了怕他有负担,我还说5块钱的东西不值钱,但是人家坚定,你拎回去,我好没面子,同事之间,不就是吃吃喝喝维系感情,再说,我大大方方的,至于不?我感觉Z一点情商都没有!!! 属于那种,又懒,又爱面子,又没情商那种人!
单身的苦
学着让你的心如明镜, 物来则映,物去不留; 如白云苍狗,鱼跃水面, 空中无迹,水面无痕, 不再为消逝的事物所烦恼, 活在当下, 坦坦荡荡面对生活, 不悲不喜,来去从容。
归寂
我和咨询师说我家庭条件好,可能是为了虚荣心,咨询师说我以前都不怎么来觉得没必要浪费这钱,让我觉得被刺痛了自尊心,因为被他看出来了,这可怎么面对自己内心的
此心如是
在梦里感觉自己的脑门上长了一个犄角,像一个独角兽一样,有时候醒了,摸脑门的地方好像还真的比平时会高一点,像有个包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