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所有的男性咨询师,大家好。关于咨询问题,你们回答这方面。
随心所欲
所有的男性咨询师,大家好。关于咨询问题,你们回答这方面。好像我不太满意。因为我每一个问题。我都觉得你们可能不愿意回答我的问题 关于这块咨询的话我也下载过好多感情这方面的软件。!那些软件里面的男的咨询师。不管是态度还是解决能力都是比你们强。
8温暖
16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风
5年前
不觉得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44"
1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好像挺有个性的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对比之后您的感受怎样?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似乎解决问题已不重要,寻找答案成了你的目标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说实在的一样的工时残疾人只给更少的工资。这不是压榨吗,本来还以为是好心呢而且没有补贴吗
叮当
我可以发消息和男生讨论瑶瑶的事情吗。我发表一下我的观点。我的观点是男人的手是用来打天下的,不是用来打女人的。男人变心好可怕。一个爱你的女人,生孩子很苦。生孩子像从鬼门关走了一遭。你怎么能这么对她。你不爱她,你可以留她一条命。你不能往死里打她呀。我先把不想说这个问题。我觉得男生不爱听。
小BB贝
我觉得谈恋爱有一个好处就是分手后可以不用再对那个人负责,不用多给一个眼神多说一句话,可以完全做陌生人。但如果结婚,一旦感情破裂,好点的是两个人关系变得微妙又尴尬,不好的就是吵吵吵,遇到感情磨合瓶颈期,我就非常痛苦窒息想逃离这样的关系,回归单身。但结婚后有小孩了,和这人就是一辈子的关系,多厌恶那个人,也没办法,也根本不忍心离开小孩!这么可爱!一旦前夫抢小孩,我天都塌下来。这样太窒息了! 我对婚姻非常悲观消极,也对自己和异性缺乏信心。我真的不想遇到上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执念
我觉得男朋友生气了;他反而打来电话跟我说话以为我生气;代表什么
白白白雪88
异地婚姻生活 我们结婚几年了 大宝第一,小宝在肚子里四个月了 我们异地也四个月了, 异地第一个半月的时候 我们见面了;但是他对我一点兴趣也没有 基本碰都不碰我 原来在不是这样的…… 我也跟他聊过 他说工作压力太大了 我又怀孕 今天我们有套出租房要到期了 他跟我说 记得查房 查房这两个字!!一般不经常开房的都不会说吧 他工作又不需要出差 不需要开房 这两个字 让我联想他对我这么冷淡 我………该怎么办
ihii
父母和子女的关系是交换,你怎么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