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可以发消息和男生讨论瑶瑶的事情吗。我发表一下我的观点。
匿名
我可以发消息和男生讨论瑶瑶的事情吗。我发表一下我的观点。我的观点是男人的手是用来打天下的,不是用来打女人的。男人变心好可怕。一个爱你的女人,生孩子很苦。生孩子像从鬼门关走了一遭。你怎么能这么对她。你不爱她,你可以留她一条命。你不能往死里打她呀。我先把不想说这个问题。我觉得男生不爱听。
9温暖
14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秀芳
9个月前
72"
咨询师
张玲丽
9个月前
确实是的男人的手是来打天下的,可以看出来你很有正义感
咨询师
吴云
9个月前
你觉得他不爱听,那就不要发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这件事情,在占比和发生概率上,属于特例。
咨询师
周美芳
9个月前
感受到你在婚姻中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对待,满满的愤怒与委屈无处诉说。你可以自己慢慢理理,再看看还有什么困惑一起找老师帮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总是心情不好,胡思乱想,最近总是动不动就想哭…… 原以为一个人自己清静了,现在却感觉一个人特别孤单 跟谁都说不上啥话
故人
当时我们给家里人写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就是写在学校生存得很好 当时我就跟一个同学谈论了生存和生活 我觉得说他怎么这么写呀?怎么还生存不生存的 就有点想远离这个同学了 但是我又觉得难道我生活的就很好嘛?难道我这样就是生存还是生活呢?就别人知道了会不会觉得你这个人,你看看真自恋爱,自己生活而生存。都不知道是什么,我看你这样才算是生存呢 所以我就一直很困扰这件事情 就感觉我不应该去评判别人的生存和生活 也丧失了一个朋友,或者是说的太严重了 之后我再一直谈论生活和生存的时候,就有一点非常不敢去谈论的感觉 你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在意呢?这是我高中的事情
匿名先生
一念放下 万般自由!谁又能做到
单身的苦
大年初三 愿大家好事接二连三☘ 送大家一筐温暖祥和 一袋幸福快乐 一桶身心健康(*゚∀゚*)!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最近一段时间或者说这一两年,真的是太忙了,感觉马不停蹄的,按下葫芦浮起瓢,真的很累,让我也认识到自己,其实在人生这场战役上,我认为我是将才不是帅才,论吃苦耐劳什么的,能力是有的,但是,论统筹规划,只能说马马虎虎吧。 这是我给自己的评价,很多事情都是赶鸭子上架,不知道是性格急躁导致,还是说,就没有那个脑子,或者是因为太多担子压在身上,也统筹规划不过来了,心力交瘁了。 但我总觉得,还是个人能力不强,只能是吃苦耐劳,冲锋陷阵,永远需要一个灯塔指引我,带动我,永远被动…妈宝就是妈宝,长大了依然是妈宝,没有太多主见,而外在体现的风风火火只能说是硬逼出来的所谓“主见” 很多人觉得这副牌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但我了解我自己,我愿意诚恳的进行自我反省,就是能力不行,没有过硬的自驱力,没有坚定的决心,需要有人做我的永动机,激发我的动力,需要别人带我,优柔寡断,真是很可惜…很可惜我并不够优秀…
笙亓
一直以来都觉得好像丢了一魂,无论怎么做都无法达到曾经那个自信自爱的自己,最近终于再也不忍受妈妈的精神虐待了,倾倒了所有愤怒,划清界限,那个健康的我好像回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