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处理自己不够好这个事?
情愫
如何处理自己不够好这个事?
12温暖
2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晶晶
9个月前
可以试着梳理一下,是在什么情况下自己会有我不够好的想法呢?这些情况下,你觉得自己怎么做才是好的呢?这个好与不好的标准是怎么来的呢?是对事情发展走向好,还是在别人心目中自我形象好呢?试着不断探索自己
咨询师
王超
9个月前
处理“自己不够好”的核心,是把“和别人比”的评判标准,换成“和自己比”的成长视角,从“自我否定”转向“自我接纳与改进”。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宝贝,你是人,是人就会有缺点,长得越高的树木,根系在地下扎得越深,所以不要试图强迫自己更好,接受当下的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接纳就行。
咨询师
段雅坤
9个月前
喜恶同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心理咨询使我受益良多,我想学习心理学知识,有机会的话也想成为心理咨询师,帮助自己也帮助他人。目前各种学习机构鱼龙混杂,想请问各位老师有没有学习心理学知识的建议或者推荐的机构?谢谢
瑶
感觉我的成长计划彻底被手机束缚了,手机上瘾机制让我总是想玩手机,玩多了空虚又更想玩,每天下班后的成长计划都被打乱,我觉得脑力流失理论:手机会降低认知水平 怎样打破这个奶头乐陷阱呢?苦恼,总是有这些东西来成为我意志力的绊脚石
凌小花花
生活是一个不断产生冲突矛盾,识别再和解的过程,似乎永远也无法停止这个轮回,不同的是面对不确定性我们是否愿意坦诚面对来自己内心的做不到求不得,又承认自己的欲求是做到求得,穿越这些感受,一次次的一次次的,最后成了个圆?写下这些感受的时候流着泪,不知道在感动什么,又有一种强烈的情绪,是悲伤不甘又或许是达成愿望后的满足欣喜
sedona
我有男朋友,同事们大都知道,因为他帮我挺多所以想请他下班附近吃个饭,我在同事里属于比较出众的样貌
泽
昨天饭卡可能刷了两次,第一次没反应,不知道有没有延时,后来我又刷了一次,每刷一次要花12块。现在该怎么办,怎么问?
胖胖
不想泄露任何信息,照片,甚至名字,感觉很危险。总想回避和躲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