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允许哪些可以不做。我允许让我自己内耗的事情我不做。我允
匿名
我允许哪些可以不做。我允许让我自己内耗的事情我不做。我允许自己偶尔发一下脾气。不能老发脾气。我允许工作偶尔休息一下。我允许自己偶尔不做家务,偶尔不做饭,偶尔不接娃, 哪些可以保留,我的人生去留由谁来决定? 我的人生去留,尤我自己来决定。我自己说了算。我可以保留自己喜欢的事情,例如做饭,学习,偶尔出去逛街,偶尔追剧,偶尔出去旅游。我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我允许一切事情的发生。我接受无法改变的事情。我接受不开心。我允许我有时有些负面思维,我尽量转移注意力。我说的对吗。
10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晶晶
9个月前
对呀,遵从自己的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说的很对,就是听起来有点强迫的味道,感觉这是你的理想,目前的你还做不到,所以才需要发出来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说的很不错呀,厉害厉害。
咨询师
段雅坤
9个月前
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
咨询师
崔军锋
9个月前
张弛有度的生活才是长久心态平静的基石,所以,偶尔放纵一下对心理调节是有好处的。只是请务必把握尺度,不要真把自己宠过头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月
跑完了14公里,到家后办公,打扫房间,晚上上编程课,遛狗就睡觉 感觉最近时间过得很快
索菲娅
在多人面前都是没啥话题并且不会接话,显得自己在比较冷。表情也看着不怎么快乐。可能是长期形成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没有尝试50一小时的?
云云
三个女生一起吃饭,她们两个先到了各自给自己点了奶茶,也没有问我要不要,反正我是是觉得挺尴尬的。然后吃饭的时候也是她们两个全程在聊。大家都是坐地铁坐了好一阵才到的,我觉得没有被重视,虽然表面装着没事,但内心有点不是滋味。下一次我也不想跟她们一起出去玩了。
追风去
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生,给我发消息先发个2,再发个8,不会是有情感了吧
叮当
屋子里的东西明显被别人动过,她们不承认。给我整的心烦意乱的。我连自己屋子的东西我都看不住。这是我的屋子。我想自己收拾。我真讨厌这样的家庭。理论她们不承认。烦死了。真受不了。我感觉东西被她们动了。因为这事我现在心情很烦躁。如果我去和她们争论,可能又要大吵一架。如果不去争论,我的心理又很烦躁。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我想安监控,就知道她们谁来过。做到看破不说破。自己心理有数。不声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