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
匿名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烟雨深处
我跟我爸说去南方打拼,我爸在北京,他老是让我去北京,还说哪都没有北京好。经常跟我爸说漂泊的话,我爸老是说哪都没北京好,说什么就是一棒子打死,每一次听完这句话我很来气。然后我就回怼,我说上海比北京好,北京跟上海不是一个档次的,我爸说上海这破地方瞧不起外地人。听完以后又激起了我的不满。 从此以后我就不去北京,我就选择上海,深圳或者杭州。
舒
网恋异地一年半,帮她渡过了难关。得到了这样的结果。心寒想不通真心换不真心?
彭灵
就算到了青春期孩子也不一定会叛逆。就是有些家长喜欢扮演权威角色。把自己的位置凌驾孩子之上。孩子才会对着干,当对立面,干倒你。就像我之前发的一条。老子说不要推崇善和仁义。免得招来善的对立面恶。你把善摆在很高的位置,居高临下,有些人心里不舒服,嫉妒怨恨,想要对着干。或者利用善心做坏事。为善要默默的,真心的。而不是高傲的。显摆的。父母和孩子平等,尊重孩子。不把自己的地位看得很重要。孩子也会学会尊重和爱。一件事情出现了,它的对立面就会出现。所以不要做强化对立面的事情
乙醇
是这样的,我开学大三了,然后要评奖学金了,就是我们寝室之前违纪了,按照道理来说呢我没有资格参加评选呢,但是我去问了辅导员,跟她说通了他说开一个证明,可以让我继续参加评选,但是说实话,我和她最多算眼熟,然后因为这件事是我大二下开学就去和她说了,于是我证明也开出来了,但是我不知 道我下个学期开学,还能不能这个证明了,虽然说老师说让我等到领奖的时候在交给她(好吧,有点怕老师不记得,或者政策不让了)因为我这次成绩吧,确实也是比较高的,(按照正常情况)所以我比较紧张这事。
肉丝炒面
我想问个问题,领导说的话,我做上传下达,员工为什么总怨我,而不怪领导?
Happy
从小爸爸妈妈对我都很好,可是妈妈那个人性格比较喜欢谦让,每次遇到事都会给我说互相迁就一下。感觉自己也不太会拒绝人。小时候就比较羡慕如果我妈跟我婶一样厉害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