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什么需要的,我只需要钱活下去维持生命,但是一想到未来
匿名
我没什么需要的,我只需要钱活下去维持生命,但是一想到未来就觉得毫无希望没有一点美丽可言
11温暖
17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9个月前
26"
咨询师
崔红梅
9个月前
我懂你此刻觉得“有钱活下去”就够的实在,也明白想到未来时的无力。不用急着找宏大的希望,先试试接住小瞬间:风拂过脸颊的软、热粥入口的暖。这些细碎的温度,会慢慢帮“没希望”的日子,撑出一点光亮。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想到未来就觉得毫无希望是因为什么呢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3"
咨询师
罗永丽
9个月前
你现在啥也不需要,只需要钱维持自己的生命,你想要活着,但是想到暗淡无光的未来又觉得一切毫无意义。看得出当下的你和未来的你在打架,当下的你让你活着,未来的你让你放弃,让你矛盾,让你痛苦。能不能先放下未来的你,先专注当下?毕竟未来未来,一切可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夹心猫咪酒
虽然很渴望进入亲密关系,也很积极的努力过了,但是始终没有办法得到一段这样的关系。可能是我自己要求比较高,真的没有遇到很喜欢的那种人也没有遇到很适合的。所以我现在真的很想要真的享受自己一个人的生活,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希望得到关注。好像很难专注在自己身上,很希望自己做的一切能被看到。
叮当
我家有两个楼房,我想留着一个楼房,我不想卖掉楼房。留着属实没有用。住楼房花销大。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费用付不起。我上火。我纠结。我留着楼房我就要花很多费用。我没有收入来源。我应该留下这个楼房吗。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胖胖
老给我推疑病的东西。然后就看到很多人讨论。 感觉人很快,和动物一样,就那样过去了。 要怎么放心态。 有解决死亡教育的终极东西吗。
爱吃猫的鱼
一个人来到外地找工作,面试一次次没过,经济拮据。男友也在这个时候和我提了分手。面试的时候没忍住流了眼泪。家人也只是想要我为他们提供什么。 我真的感觉好累啊,我不知道如果下个月我还没有找到工作我该怎么办。 人死了就一了百了,我有时候真的连活下去的力气感觉都没有了。 我去算过,我的命是绝处逢生。可生的地方在哪呢 ?我快熬不下去了,我好累好累。 为什么这个世界是 如果展现脆弱就要面对被蚕食的风险。
大狗
我爱的人让我去死
怦然
意识到自己是依赖共生者,关系中总是将注意力完全投注给对方,当与关系密切的人关系破裂会觉得内心世界崩塌,产生撕裂般的痛苦,害怕被抛弃,关系破裂后会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最近正在逃避一切沉浸在没日没夜疯狂玩手机中,该怎么回归正常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