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了解人情人性,怎么对待别人呢。怎么对待看待别人怎么对你
匿名
不了解人情人性,怎么对待别人呢。怎么对待看待别人怎么对你呢。如果一旦得到负面体验,因为我总觉得我的情况比较容易得到负面体验,是不在乎还是怎么样还是样,怎么样才不在乎,这方面有指教或书籍吗
7温暖
1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敏
9个月前
我最近看完了《明朝那些事儿》整套书籍,这本书讲历史,不会告诉你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在乎,但是当你进入书中,和书里的人物一起经历一个王朝的兴衰更迭,会看到一些残酷与黑暗的事情,会看到黑暗中人性的光辉与善良……会看到人生的起起伏伏,会看到哪怕是身居庙堂的人物也会经历我们小人物的悲欢离合,生老病死……那时候可能你会突然发现,好像曾经在乎的那些外在的东西没那么重要,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事情也没那么重要,因为你找到了真正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在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去体验。
咨询师
朱晓燕
9个月前
15"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有一个简单实用的办法: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林嫦嫦
9个月前
看《这就是人性》王心傲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3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昨天得知曾经和我暧昧过的人 有孩子,远离家乡是为了赚钱 和我在一起时也是吃软饭 细思极恐,当时只是觉得他命运不好 导致的没有能力总想走捷径 他有我需要的部分,我也浅尝辄止 原来人可以复杂到这个程度
麦迪水灵灵
,。。。
和硕宝亲
照了些照片,一个人行驶再国道上,两边新建的楼房漆黑安静的屹立在黑夜里,孤孤单单,回忆在脑海里浮现,音响里还是那首歌,说,说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走,说你为何要分手,求你说出口,分手的理由…别拖,求你别软弱,分手的理由,别越爱越难过,连话都不说,继续沉默,连朋友都没得做…
nora
很想拿刀划伤口,但是怕疼,只能划出猫抓痕伤口。原来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解压方式,现在发现不划得更深就没什么作用了,但是我只有这一种真正可以解压的方式。我该怎么办呢。我很想划手腕,但是被同学看见过,我说是猫抓的,划太多就不像了
叮当
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互换,各取所需。利益关系更长久。男女处对象是互相利用吗。我的观点对吗。只要一碰利益就会翻脸。怎么才能有长久的关系。应该怎么经营一段关系。怎么才能一直维系一段关系。
DR毕加索
现在好像慢慢能够接受自己的囤物癖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