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了解人情人性,怎么对待别人呢。怎么对待看待别人怎么对你
匿名
不了解人情人性,怎么对待别人呢。怎么对待看待别人怎么对你呢。如果一旦得到负面体验,因为我总觉得我的情况比较容易得到负面体验,是不在乎还是怎么样还是样,怎么样才不在乎,这方面有指教或书籍吗
7温暖
1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敏
9个月前
我最近看完了《明朝那些事儿》整套书籍,这本书讲历史,不会告诉你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在乎,但是当你进入书中,和书里的人物一起经历一个王朝的兴衰更迭,会看到一些残酷与黑暗的事情,会看到黑暗中人性的光辉与善良……会看到人生的起起伏伏,会看到哪怕是身居庙堂的人物也会经历我们小人物的悲欢离合,生老病死……那时候可能你会突然发现,好像曾经在乎的那些外在的东西没那么重要,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事情也没那么重要,因为你找到了真正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在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去体验。
咨询师
朱晓燕
9个月前
15"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有一个简单实用的办法: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林嫦嫦
9个月前
看《这就是人性》王心傲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3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又bad,我发现每次我觉得自己没有办法改变现状,或者内心极度孤单,绝望空虚的时候,我就会想搞对象,但是我知道自己这样不行
陈华婷
不知道怎会活成这样,与万物割裂,一无所有,找不到任何活着的意义。 但是死去又没必要。
直直
狼真的有可能会爱上羊吗
笙亓
。
泽
和他认识,准备和他谈恋爱,发现他是浙江大学毕业的,而我是二本院校毕业的,他问我是哪个大学毕业的,我该怎么回呀?
Tony
跟男朋友那个。刚开始互相舒服。但是他时间太长了,后面我就很疼,想赶紧结束,可以害怕男朋友不高兴。怕他生气了,对我发脾气,不想扫兴。但是好痛,磨破的感觉,我为了照顾他的情绪,自己忍受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