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又bad,我发现每次我觉得自己没有办法改变现状,或者内心
匿名
又bad,我发现每次我觉得自己没有办法改变现状,或者内心极度孤单,绝望空虚的时候,我就会想搞对象,但是我知道自己这样不行
8温暖
10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夨坕
5年前
谈个男朋友不是也挺正常吗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自己怎样就会接受自己呢?不妨重新审视一下自己,难道真的是你想象的那样吗?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有相对行的时候吗?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伴侣给你带来的是亲密的依恋关系,你需要这份依恋,说明你内在情感匮乏,曾经的养育环境是疏离的,没有情感流动的,极度孤单,绝望,空虚,你用来形容自己心理状态的词有了伴侣后会变成哪些呢?你能够维持长久的亲密关系吗?能维持多久呢?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谈恋爱会满足你内心的需求,渴望被关心、被接纳、被理解,这是你喜欢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不要什么都和别人说。我以为我们关系很好。等闹翻了,她就会讲我的不好。说散就散。说不好就不好了。
伤心的幸福
还不如傻子好呢,不用处对象
胖胖
说实话有种不能掌控的感觉,人生就是这种过程
无心
头痛欲裂
前行不止
从我们从小到大的教育都说嫉妒是不可取的,但真正长大了以后才发现每个人都免不了俗,都会嫉妒别人。也许看似我已经拥有很多了,可是不满足呀!就像我的父母一样,他们经过多年的拼搏已经积累了不小的财富,但他们年纪快50了依然在拼搏、工作在一线。而我呢,学历有了、家有了,现在也工作了,工作也很努力认真,但心里总有种不服气、有那么一点自负吧!看到别人比我好,心里不舒服,就像前两天领导要搞教师表彰,设置几个名额,说大家都很优秀,但名额就几个,荣誉不是非得不可,来日方长、以后再来。自己也去申报,虽然对别人说重在参与,不过还是想要获取一些的,真正落选的时候,心里其实也会很失落,认为自己能力不在别人之下。可能还是太年轻吧,没有做到云淡风轻
前行不止
今年24岁,研究生毕业,刚刚在一所公立学校当老师,家境比较殷实,房子、车子家里都预备好了,长相一般。可是,感觉自己对谈恋爱、结婚没信心了,从小没人追求过我,恋爱谈了一个也结束了,因为工作性质,跟女老师接触的比较多,不过还是没有发展。感觉自己没信心了,可能一生就只能自己过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