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挺无聊的
亦雪
还挺无聊的
7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禄晨
8个月前
无聊的时候会想些什么呢?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接纳这种感受,心里会不会舒服一些呢
咨询师
张玲丽
8个月前
说明你过得逍遥自在啊
咨询师
黄玮玮
8个月前
无聊也是种状态,无所谓对错!
咨询师
邱荣
8个月前
我能感受到你现在的无聊感,这种停滞和缺乏刺激的状态确实会让人感到些许不安。无聊是一种普遍的人类体验,但它也是一个信号,提醒我们可能需要一些新的刺激或改变。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时刻,而你主动寻求改变已经是在向前迈出一步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有时想放弃自己的工作。可是我放弃了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如果放弃了工作,我会没有收益。例如在外面上班的人,她们牺牲了她们的自由时间,换来了碎银几两。我们不能只贪图安逸,贪图享乐 。我虽然说赚的不多。但是至少会有一点收益。有工作有事干。工作锻炼自己。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不管做什么工作,我应该怎么坚持工作下去。
---
从少年时起 妈妈总会骂我不会看人脸色 不会看人眉眼高低 我就会呆呆的问她 什么叫做不会看人脸色 要怎么看 妈妈就大发脾气 你没看见我正在忙吗 走开走开 小小的我 带着满头问号 我只是想亲近妈妈 但她总是在拒绝我 骂我 妈妈生气的时候 我想安慰她 问她怎么了 她不耐烦的说 都是被你气的 所以 我从没学会过看人脸色 你会吗?
嘉嘉游
感觉工作好难,业绩很难提升怎么办,压力好大
饭饭
明明没做什么,但就是很累,最糟糕时连躺在床上都觉得疲劳,那种全身心的疲劳足以把人吞噬
六日
谈了一个三年的男朋友,第一年的时候分过一次,刚认识不久就给我借钱了,分了又莫名其妙复合了,可能也是不甘心没啥恋爱过程,后面说给他个面子见父母,我也就真的去了,除夕那天住在他家。后面住他家两年,双方父母也见过,亲戚朋友也见过,他爸妈爷爷奶奶确实对我很好。我男朋友这几年骗了我很多事,也给我借了很多钱,也有偷偷和女人聊天,现在分手了也有债务纠纷两家人都知道。一开始我家里都不满意,去打听他们家名声不好条件不好,我男朋友人品和能力也不好,可当时我一直要。如果我再继续我家不管我我爸要断绝关系,我现在就是还总是有一丝希望以后兜兜转转还是他,因为我很爱他,可他不够爱我。每天都会想他会干呕,也很难受,甚至想如果怀孕了就好了,我很没出息,放不下忘不了,期待过太多以后,结果不是他
梦醒了
和老公异地2年多,其实就80公里的距离,因为工作地点不在一起,他住他的,我住我的,平时1-2天视频电话几次。 发现他出轨撩骚有5,6年了,10多年前在刚开始恋爱时他也没闲着,约过几个也和我坦白过,都选择原谅因为我需要感情和他的陪伴,那时对我还好,相处7年左右时诱导我换妻,我很生气没同意,相处10年时发现微信和网友发生关系,然后和对方说有孩子了就生下来,很心寒。哭过闹过撕扯过,感觉并非良人,理智上要断,后来因为工作关系我调到分公司离家80公里,他和我一起把东西搬到新公寓,自此2年多没有身体接触和夫妻之实,但每1-2天都视频通话,不谈感情,多是工作事情和他创业的事情和父母身体琐事。有1-2次早上打电话发微信视频都不接,怀疑有人在身边,30多分钟以后回,他都说睡着了或者其他理由。我有时想,让他找到合适的就正好断了,有时又很难受,觉得自己付出那么多,放弃太委屈了。我一直工作,他没有养我一天,还是我一直填补他和他家里,2年多也没有陪伴,苦行僧一样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