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挺无聊的
亦雪
还挺无聊的
7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禄晨
9个月前
无聊的时候会想些什么呢?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接纳这种感受,心里会不会舒服一些呢
咨询师
张玲丽
9个月前
说明你过得逍遥自在啊
咨询师
黄玮玮
9个月前
无聊也是种状态,无所谓对错!
咨询师
邱荣
9个月前
我能感受到你现在的无聊感,这种停滞和缺乏刺激的状态确实会让人感到些许不安。无聊是一种普遍的人类体验,但它也是一个信号,提醒我们可能需要一些新的刺激或改变。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时刻,而你主动寻求改变已经是在向前迈出一步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糖醋排骨
我不敢在男生面前吃饭,或者玩游戏,做一些事情。
单身的苦
独处,是一个人的清欢。 不用周旋于别人的情绪, 也不必刻意判断他人的心思, 自己陪伴自己, 回归一个真实的自我。
梓潼
真的是腰酸背疼的
胖胖
我觉得我很多人生悲剧都是我父母导致的
Zz
自己没有能力去解决问题时 责怪自己 但凡有一个瞬间别人表现优于自己 责怪自己 怀疑自己 为何总是不能放过自己
我们的目标
明明知道生活不止一种选择,但是工作遇到瓶颈的时候还是会很焦虑, 不知道该怎么办,什么都不想做,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