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国外呆了一个月,虽然生活不便利,感觉很舒服。陌生人会对
芊芊
去国外呆了一个月,虽然生活不便利,感觉很舒服。陌生人会对我say hello和morning,超市很安静且有秩序,开车也互相谦让,很礼貌。回来后感觉心里落差太大了,哪里都是一团糟,戾气好重,怎么办
14温暖
21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9个月前
外面的舒服可能是因为你和那里没有关系,而你和国内的关系却千丝万缕,剪不断,理还乱。
咨询师
林嫦嫦
9个月前
人到陌生环境,心理容器会很大。哪里都是新开始,新鲜,自由,舒适,自我舒展。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国内也有很安静的地方哦,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静
1
咨询师
顾明萱
9个月前
是的,旅行回来人都有文化再适应的阶段,给自己1~2周的时间调整。尝试用游客的眼光再重新看自己的这座城市,如需帮助请私聊。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从前老觉得她偏心她课代表,所以并不敢过分主动靠近。她仿佛看穿了我,在高三毕业那年告诉我,“人要多来往,感情才会深。”有那么多次的不知所措,是她在给我兜底。曾经很多次很无助,却不敢练习,我害怕被指责,害怕打扰到对方。后来渐渐地我发现我也能够给对方提供价值,开始报喜不报忧,虽然学业上摆烂,但我一直在努力成长着。慢慢地,我能够帮她解决的事情越来越多,从那个小孩长成了大人。 三四月前,她告诉我,不管怎么样她都是偏爱我的。当时觉得她只是随口说说,但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感受到了什么叫被爱护被珍视。遇到事情无助了,我依旧在怪自己不够强大,明明是小事怎么会那样泣不成声。但她很坚定地告诉我,那是大事,不是我不够坚强,是对方太过分了。 她的偏爱跟我的日常相比,真的很明显。最近独处的欲望达到顶峰,我见过什么是真的在意,再去看那些虚情假意就变得很疲倦。我真的好累,不想继续……一次次地救赎,一次次地重新养育自己的内在小孩。
是Daren啊
恨自己没有文字能力,脑子里边有想法也还是写不出来,抄了十几本小说,对文字进行了删删减减写就当成自己的作品了。 周围很安静但是自己心里累到极点了。 我是自卑的。
iuuuu
受够了懒惰的自己 空有理想 无尽的内耗 我很爱自己 但我不喜欢那个懒惰的自己 不破不立 我一定要长出新的血肉 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是独生子,从小就很孤独。但没结婚之前我跟妈是无话不谈,经常还会撒娇。自从结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后我感觉对父母产生了一种断舍离的心态,甚至有时还有点嫌弃他们,不知道这种心态正不正常 。而且我也看得出来我妈也早就不把我当回事了、她的注意力也基本放在了孩子身上,对孩子百般宠爱。 这几年我的生活模式是带着孩子跟自己父母在同一屋檐下生活,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老公对于我来说也只是一个赚钱工具、从婚前到现在也没有长期生活在一起),我有时也想过脱离父母搬出去住,但我自理能力不行、没法独当一面,做饭和带孩子始终需要父母帮衬。但是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难免会有摩擦。
谁谁
叮当
为什么道路上一直都是那么多人,我不想遇见人。我也不想遇见熟人。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实生活中的人,没有人爱理我。只有网上的人会理我。我狗屁不是,没有人管我死活。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自己每天把自己囚禁在家里。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真的受不了了。出去就得经过她们检阅。邻居男的刚才从大门出来了。他出来看见我了。连忙擤鼻涕。之后看了我一眼。之后我走过去她们家门口,我知道他在那里站着,我没有看他,我没有惹他。我不敢看他。我有强迫性穷思维过度。我不想遇见她们。我怎么把她们想象成大白菜。我怎么才能目中无人。我每天都想出去 可是我每天都是从早到晚一直呆在家里。我也想走出家门。没有人一直陪着我走。只有小狗不嫌弃我。亲爹亲妈都嫌弃我。离我远远的。没有人考虑我的感受。我现在我想自己走出家门,我都不敢去。我只能晚上人少我也不敢出去。出去整个道路上全是人。我安慰自己全是人也没有人理我。我走我的路。没有人在意我,我不重要。我现在自己出门都费劲。我在乎别人的看法。我在乎别人的闲言碎语。我出去没有人生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