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国外呆了一个月,虽然生活不便利,感觉很舒服。陌生人会对
芊芊
去国外呆了一个月,虽然生活不便利,感觉很舒服。陌生人会对我say hello和morning,超市很安静且有秩序,开车也互相谦让,很礼貌。回来后感觉心里落差太大了,哪里都是一团糟,戾气好重,怎么办
14温暖
21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9个月前
外面的舒服可能是因为你和那里没有关系,而你和国内的关系却千丝万缕,剪不断,理还乱。
咨询师
林嫦嫦
9个月前
人到陌生环境,心理容器会很大。哪里都是新开始,新鲜,自由,舒适,自我舒展。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国内也有很安静的地方哦,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静
1
咨询师
顾明萱
9个月前
是的,旅行回来人都有文化再适应的阶段,给自己1~2周的时间调整。尝试用游客的眼光再重新看自己的这座城市,如需帮助请私聊。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米五的小可爱
2岁宝宝哭闹怎么处理? 2岁宝宝养成了不好的行为习惯,怎么纠正? 母乳宝宝,1岁多的时候可以自己拿勺子吃饭,因为太瘦了,所以就想办法让她先吃进去再说,现在是看着手机喂饭,但是还是瘦,而且自己根本不会拿勺子吃饭了。 因为一直都是奶睡,断奶以后自己不会自主入睡,有一段时间是抱睡,2岁4个月了,还是要求抱睡,而且放床上就醒,醒了自己下床往大厅跑,要求在沙发上抱着睡。 在她哭的时候我应该怎么做?如果不管是不是会伤害她的安全感?如果由着她对她的生长发育也不好。 如何纠正她的行为习惯?
娇儿
从前我总是很相信爱情,相信纯真的感情,以为爱情会坚贞,以为感情会牢固,会成为生命中最不被打倒的东西,所以我无限寻觅,把它当做青春里最重要的事。后来得到了,我以为以后的时间就都是美好的了,能有个人携手并肩,去追求人生的真谛。后来,真的拥有时,它并不完美,甚至都不那么美好,总是在消耗自身,得到的却微乎甚微……慢慢的,我开始怀疑,是否存在真的爱情,还是只是我没有得到而已。说不上后悔,也说不上幸福,我想,该重新去找答案了,或者说,该重新开始,去换一个目标,换一个感情观,这样,在短暂的人生,我会不会稍微幸福那么一点点呢?我努力过,很努力过,努力的想得到珍贵的爱情,可是现在,剩下的只有无能为力,很无能为力。
娃哈哈
28一点目标都没有我不知道怎么定目标
叮当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我不敢走出家门。我想出去。我不敢走出去。我找个咨询师就能帮助我走出家门吗。我特别恐惧。我多看书就能走出恐惧吗。我恐惧别人的眼光。我在家我不用看别人的眼光。我清净。我逃避现实。长时间我呆在家里我的性格都会变的很古怪。我明知道不走出去不好,可是我还是走不出去。我不走出去我就不会办事 。现在没有走不出去的人 都是出入自如,活动自如。
心碎小子
快乐不了一点。
索菲娅
没人真心爱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