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也是比较合格的负担起了姥姥的身体 早晨要起好早帮她熬

111
最近也是比较合格的负担起了姥姥的身体 早晨要起好早帮她熬药泡药弄早饭 还要烧水啥的 最揪心的就是我这边在做工作她给我来个命令 我非常烦躁 她偶尔还会听不见我说话 感觉像装听不见一样 就是我正常说话 但是她就是说听不清 要我去找她 但是我在忙呀 我在收拾打扰家 我在做饭 我在烧水煮药 我在热早饭 她怎么那么多需求呢 我熬药没熬好 我灌水灌到外面了 她要泡脚 她要各种各样的东西 我好像一个被透支了情绪的人 我没办法了 我好难过呀

7温暖
46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这个方法或许最能帮到您,目前,有让您休息和做自己的时间

特别理解你的心情 你每天很多事情在做了,打扫卫生,做饭,给奶奶烧水煮药,一直在满足姥姥的需求,你真的已经做得很好了。 你正在做事情的时候,姥姥想要得到你的关注,又会不断的对你提出新的要求,她对你的夸奖,可能也会成为一种对你的压力和枷锁,提醒你你需要很好的表现。 但是你真的已经做得很好了,我看见了你的情绪,看见了你的努力,看见了你的委屈,也看见了,你也想要好好爱自己的那部分。

理解你,照顾老人不易,尽力而为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如图所示

叮当
我哭自己无能,我哭自己是个窝囊废。我哭自己每次人多一句话都不敢说。我不哭,我难受。她们哪里都敢去,我托生成为人,我哪里都不敢去。我初六哭了。我上辈子造什么孽了,我这辈子变成这样。我也做出努力了,我还是这个样子。我还是不行事。我一年一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有长进。可是哭有什么用,一点用都没有。我今天大声哭了,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我要崩溃了,每年去别人家,或者别人来我家,坐很长时间。我在旁边当个听众 。我都一句话都不敢说。我是个怪物。我是别人领不出去的人。我讨厌那样的场合。我一直在忍着。我盼望着早点回去,我回家都在大声的哭。哭出来能好受一点。都是托生成为人,为什么有的人过得非常幸福,为什么我过得非常痛苦。我不甘心。我上辈子造什么孽了。我这辈子变成这样。我连我喜欢的人我都留不住。我只能看着他们离开。他们和别的女生结婚,我知道了,我的心好痛。我也想有爱,我也想有工作。我现在就想有工作。我能靠我自己活下去。光哭没有用 我的肉想办法解决问题。我不能逃避,我不能当缩头乌龟。每一次聚会,我都不敢说话。因为我每次都不敢说话。相亲对象都不愿意。我就是这样的人,我没有办法。我不合群。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决定以后一个人过。我不找对象。就算有对象我也和他合不来。我不合群。我应该锻炼自己走出去。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爱怎么说怎么说。我应该练习自己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 ,我要练习自己一个人买菜,不能再去依赖别人。我现在是傻不傻尖不尖。曾经有一个很好的朋友说你不要胆小的不敢和别人交流,我要主动说话。我应该自己一个人练习去牛肉面吃一碗牛肉面,我想去饭店与人沟通锻炼自己。我不想再这么下去了。我不想我的人生回忆一下,全是遗憾。我没有喝过奶茶,我想锻练自己走出去,我走出去是为了我自己。人生短短三万天,我连自己走出去我都非常费劲。我不敢想象剩我一个人,我应该怎么办。我可能连饭都不会做,我连菜都不敢去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