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几年前跟人聊天,有一个人对我说:”你一个大山里长大的人也
匿名
几年前跟人聊天,有一个人对我说:”你一个大山里长大的人也敢张口闭口说世界这个词?” 对方这句话让我记到现在。
8温暖
23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那是别人的想法,关键是你怎么看待自己.这一点很重要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大山是世界的一部分。他是世界之外的人吗?你痛苦的不是不是别人看不起,而是你认为别人看不起你。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45"
咨询师
徐红艳
3年前
39"
咨询师
肖友松
3年前
这是一种正常的反应。不一定是坏事哦。如果这种痛苦影响了正常生活和工作,可以找咨询师聊聊,在老师的专业帮助下获得面对的力量。需要的话私信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雨
我发现自己丈夫秘密,,我不知道要不要控制情况,等夫丈明天面试完
单身的苦
越简单越幸福,越简单越快乐。 走好脚下的路,珍惜现在,过好当下。 心态好,则事事好, 心放宽,则事事安。 风来听风,雨来听雨, 人生百味,顺其自然。
胖胖
害怕吃苦而让自己很累是什么机制。不只做事,包含各种内外在人情上的苦,还有做事
欣欣向荣
老师,父母老是吵架。现在觉得要崩溃了
✨
在朋友圈里看到亲戚过的比我好,经常全国旅游,经常参加各种活动,每天过的有滋有味,日子特别充实,还有般配的男友。心里说不上来的感觉,混合着嫉妒,羡慕和自卑种种的感觉。同时又厌恶这样的自己,怎么会这样想别人,怎么会这么不阳光,但是我装不出来阳光积极,同样都是同龄人,差距怎么这么大,我只能想是对方前世积累了福报,而我积累的福报没她多。不然心里就会不平衡。就好像我的幸运被她抢走了,看到她的幸福就像是在提醒我,提醒我现在过的多么不满意。 我知道这样是负能量的想法,可是又不知道该如何转变自己的心态,变得正能量。
叮当
我和谁都聊不下去,我不会接话。我不会聊天。我应该多看书才能学会聊天吗。我大脑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她们都说话流利。羡慕她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