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妈去世这件事让我好像从根本失去想跟这个世界沟通,我没有
圆圆
妈妈去世这件事让我好像从根本失去想跟这个世界沟通,我没有了以前的好奇心和热情,跟别人好像再敷衍,我最深的链接在哪
8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妈妈去世是巨大的创伤,你最深的链接在妈妈那里。妈妈的离世,让你感觉心理上有断裂感。接纳自己目前的状态,时光会逐步、重新找回链接
咨询师
郭兵洁
8个月前
曾经最深的链接可能是和妈妈
咨询师
丁志楣
8个月前
亲人的离世,让你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给自己时间,慢慢调整
生离死别,语言是苍白的。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63"
咨询师
黄倩文
8个月前
亲爱的,是不是妈妈走后,你觉得自己的心似乎也跟着走了?出于自我防御,你隔离了对这个世界的所有感受。对什么都无感了
需要做个哀伤告别。 或者问自己几个问题 如果妈妈在天上看着自己,她希望你活成什么样子? 你能不能活成妈妈想要的样子? 你继续隔离下去妈妈能好心离开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总觉得自己没能力,愧对工资
师屋爱帅
脑子里总想黄色,怎么办
xf
情绪非常低落,有点抑郁,边工作,边做副业,一个月靠近两万,养活自己和孩子。副业虽忙,但没有压力。可是主业工作太苦太累了,钱没多少,压力好大,想辞职,好想辞职。老公搞行政,他更忙。完全顾不上我和孩子。一路走来就我自己透支健康在带娃前行,婚姻对我而言可有可无,如果辞职我就想带娃离开这里了。没啥留恋的。
笙亓
就会发展出一个虚假人设,但如果这个真实的人格确实会为周围的人带来许多磨难,该如何处理呢? 全盘接受可能会让对方更加肆无忌惮,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 如果不接受对方则会逃避、演绎着那个虚假人设。 这需要我使用什么样的方法才能做到
和硕宝亲
拍了云,请静静看。
万事胜意
姐弟恋 喜欢自己的姐姐 还被她发现了一些事情...
这以后怎么办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