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体内有一个文弱的少年,和 一个刚强的少女
匿名
体内有一个文弱的少年,和 一个刚强的少女
6温暖
13回答
李红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9个月前
我们的内在,有很多的面相呢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是有冲突感吗
咨询师
程璐璐
9个月前
他们可以和平共处吗?
咨询师
马佳
9个月前
无论是怎样的状态,如果他们都是你的一部分,那对你来说都很重要也有意义,不妨看看他们各自都在表达些什么,相处的怎么样,对你有什么帮助或影响呢。这样可以加深对自己的理解,也能获取内在想要传达给你的信息。 希望对你有帮助。
咨询师
丁志楣
9个月前
男生性格内有女性潜倾,女生性格内有男性潜倾,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的,荣格的阿尼玛和阿尼姆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与孩子关系恶劣。却我行我素不补救。 任何事情都听他父母的 包括工作,结婚,生出孩子后也是他父母做主 所有所有的事情父母拿捏的死死的 这种怎么搞
叮当
有矛盾之后任何关系都回不到从前了,都有隔阂,对吗,都是面和心不和。和好容易,如初太难。
tw
无法接受现实,总是幻想自己能回到过去,想让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好痛苦
是Daren啊
听到别人说“xx这类人是没有能力的,很贫穷的”之后,自己就真的不努力提升自己不奋斗了,甘愿保持贫穷,其实自己挺难受的。 但是怕自己状态跟别人认为的不一样,别人会很难过。 自己也明白这样的心理不正常,怎么改变心态呢?
阳阳
我听人说有光会很美,于是我踏上征程,面向有光的地方,忽然发现自己久违的笑脸在阳光的照耀里,开始欲盖弥彰的绽放
伸展
那件事已经发生2年了。这两年间,不思量,自难忘,一句不经意的话,毫无关系的话,都让我想起那件事 最近一段时间,我转移注意力,觉得挺成功,不怎么想了 可是,今天我妈妈打电话,又提起来。我的心情瞬间低落。我没法释怀。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家人,对不起自己 也许是一辈子的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