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不着……失眠……相思成疾[抓狂][抓狂][抓狂]
说说而已
睡不着……失眠……相思成疾
8温暖
11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大白天的,睡不着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带着思考去睡觉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您有一颗希望收获爱的心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个同事,搭档,非常蠢,又蠢又笨还自以为是的固执 他每蠢一次,我就愤怒一次,然后我就想,他蠢是他蠢,关我什么事,我为何如此愤怒? 后来我想明白,我是委屈,谁不想高楼大厦,气气派派的跟着精英同事并进?谁想努力多少年,只是爹不是东西,没本事,自私自利不管不顾,依然跟傻子做同事?说出去都丢人… 这背后是我那个不争气的爹带给我得委屈…
冬冬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不配,别人打击我不配,我觉得自己更不配了,还觉得别人打击得对,还有种幸灾乐祸的想法,谁让你想那么多,你这辈子就这样了,这是种什么心理,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生活和工作了,感觉身体里面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觉得我要走出来过正常生活,一个老是要扯我的后腿
红双喜
我是二婚,媳妇打了我的儿子。我冲动打了她,我给她怎么道歉,让他怎么相信以后我不再打她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常跟老公异地,渴望他回来陪伴。但是过年他回来了我却并没有觉得很快乐,我跟他有点互相嫌弃,他觉得我缺心眼、而我又嫌弃他太“成熟”、缺乏青春活力
书罢
梦见自己用刀插进自己胸膛并没有死,然后自己去看医生了。
。。。
每天在工作里自言自语,被别人感觉奇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