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停止自我批判,如何和自己处理好关系,如何自我认同
匿名
如何停止自我批判,如何和自己处理好关系,如何自我认同
12温暖
37回答
姜建萍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贵珍
8个月前
31"
咨询师
姜建萍
9个月前
为什么要停止自我批判?只要允许批判,同时看看为什么批判?批判自己什么?等你明白这一切,也许你已经处理好和自己的关系,自我认同了。
咨询师
程璐璐
9个月前
探索了解自己再到理解接纳自己
咨询师
刘燕飞
9个月前
嗯嗯,加油
匿名
9个月前
多去评价事,我记下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缘分天注定,聚散不由人,学会释怀,终会释怀。
糖不甜
我好像不愿意接受这样糟糕的自己
特别好
各位老师防御型人格应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水再浑浊,只要长久沉淀,依然会分外清澄,人再愚钝,只要足够努力,一样能改写命运。更何况比我差的人还没放弃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没有资格说我无能为力。 不抱怨出身不好,我们无法选择父母也不愤懑起点太低,那只是我们站立的原点。人生是一场漫长竞赛,有些人笑在开始,有些人却赢在最后。命运不会偏袒谁贵在清醒与坚持。
笙亓
和我讲她的男朋友要求她爱他 然后她吐槽说她男朋友给的不多 要求还很多 她不爱现任 这个女生就是有些情感障碍 对前任很爱 但是会在前任遇到困难的时候 依然向对方索取 她对金钱和情感有些没能调和的地方 我对她讲 你是有这部分缺陷的 要承认 可以不爱 但成年人的世界要有义气 懂得感恩 她依然说对方要是给的多 她就会做的好 可是给的多的人就不要感情了吗 我今天也第一次和她发了一些脾气 我说那你的路你自己走 以后这些事不用问我了 这个朋友对我也一般 总是把我当情绪垃圾桶 但是如果有什么不用她花钱的事 也会帮我(仅限于此) 我去她认识的人那买东西 也会赚我的提成 可能我也更重视自己了 今天才会说出一些强硬的话
叮当
还想看他v,还想去看他。我真的是自找烦恼。我应该怎么人家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忘掉一个人。人家都有娇妻了。我应该怎么忘掉他。闲着时就会想起他。我执念太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