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这样的,有一个朋友经常给我传播负能量,我不想理她了,而
匿名
是这样的,有一个朋友经常给我传播负能量,我不想理她了,而且我给她发的(不是负面)她也是爱理不理的,但是给我发总是给我说什么她负面的东西,我不知道怎么回,一般我回复总是会忍耐自己劝慰别人,但是我不想这样下去了,说实话也不想回复了,想了想还是来问一下怎么回呢,很想敷衍过去说自己也不舒服,但是我下意识总是想说点好的,而且也不想诅咒自己心情不好啥的,我心情一般不想受影响,我很难说慌话也很难敷衍别人,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最多是不回复了,但是还是来问一下
3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38"
咨询师
王有涛
8个月前
别人怎么对待我们都是我们自己教出来的,她应该去找领导抱怨,这才能解决问题,但她去了吗?有时要教给对方怎么对我们,比如,说我想和我不想。如果你们跟我聊聊(我想)的话题我会很开心。别再跟我说(我不要)的话题了,感觉不舒服,我们来聊聊(我要)的话题吧。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建议不回应。不回应也是一种回应
咨询师
黄玮玮
8个月前
你的想法很对,是需要跟负能量的人保持距离,不想回复时就可以不回,这也是在告诉对方你在保持边界!
咨询师
王玉雯
8个月前
哈哈哈哈,尝试跟她分享快乐试试。比如,她分享你负面情绪后,你分享今天喝到一杯奶茶好开心啊。 你只负责分享自己的快乐,多尝试几次,会发现一个新世界。勇敢尝试下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都不敢出门了。觉得男人女人都很坏。只有年纪大的阿妈我才觉得舒服
joan_law
和男生在社交软件聊了一个月 他前天突然开口问我要微信,我给了他没加 昨天我问他,显示已读未回。 可是他发了动态,为什么呢
阿布
我是手机重度依赖患者,就没有事干的时候我好像必须要不停的通过手机获得信息。 可能是因为我高中休息回家的时候,家里总是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我没有钥匙,出去了就进不了家,怕我不学习,家里网络,电视,所有信号全都是关掉的,而且附近没有朋友和认识的人,也没有办法约人出去玩。父母也不会带我出去玩,他们不回来我还好受些,一回来我会更难受 现在想来这可能是一种精神虐待 父母都是很晚才回来,回来之后就开始不停的吵架,吵到什么程度呢?我高考前天晚上直接离家出走,然后整个高考期间一直睡在宿舍里。 所以我可能很害怕无聊的时间,一想到要无聊五分钟我就会感到害怕恐惧
阳光☀️
我和他是亲戚介绍,我本科学历,他初中学历,长得还可以,我们都是二婚,有过情感创伤,他家庭条件也不错,没有见面,加了联系方式聊了一个多月,他后来说感觉文化差的太大,怕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特别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我,我该不该放弃?
mm
时间一长,就不能集中,或者就累了
Celine
下班之后还是会担心,明天客户可能要发生的客诉,以及一些暂时没有发生但是可能会发生的问题。会用打游戏之类的转移注意力,但是等累了又会很空虚,焦虑就又开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