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的人当你面说你好,背后有人会说你坏话。当面一套,
匿名
为什么有的人当你面说你好,背后有人会说你坏话。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就像短剧里一样,每个细节里都是爱与不爱。爱你怎么会伤害你。枕边人是我们最相信的人。行动就是答案。为什么交不下一个人。交人太难了。亲戚不亲,亲戚越来越不亲了。亲戚都交不下,陌生人更交不下。亲戚只会和她们喜欢的人一直走下去。平时不联系的亲戚 ,根本就没有感情。都是表面的。我讨厌人际关系。当面说你我好,背后说不上怎么骂我。她们有时话里带刺。像短剧表面上叫你姐姐。为什么大家都相信绿茶的话。绿茶就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13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7"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所以有句古话, 人心隔肚皮。你永远不知道别人心里真实的想法,但是可以观察他们的行为,加上对对方的了解,去推断他们部分的想法。
咨询师
周文平
8个月前
能理解你被这些关系伤得挺累的。不用逼自己和所有人处好,远离那些虚情假意的人,把心思留给值得的人,慢慢你会发现,真诚的关系没那么难,可以先试着减少和那些让你不舒服的人的接触。
咨询师
陈奋
8个月前
你可以找自己喜欢的人交往。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面对这样的人性,你想怎么做呢?是随波逐流,跟着她们一起背后嚼舌根,还是明哲保身,选择跟自己相处呢?祝安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李女士
我这是什么心里,好难受
明空
好不喜欢人太多的局
哈咯
有没有擅长女性个人成长的咨询师?针对女性焦虑,迷茫的,比较会引导的,不pua,引导自我探索的
麦满分
我总是有问题 比如,春节的时候,我男盆友特地提前几天从老家回来陪我玩,我在他到前计划好了很多,当天我去车站接他,结果他下错站了,东站下错到西站,我就崩溃了。我大哭说他宁愿打的都不愿意坐我的车。但是他反复强调他只是不小心下错车。 我觉得我有问题,是我总是有点钻牛角尖,我发现我容易陷入一个思维里面出不来,比如他下错车=他是故意的=他预谋好的=他不想坐我的车=不想和我在一起 所以我就崩溃了 但是事后按照他的说法,如果他不想和我在一起,怎么会提前来找我,可是我在情绪里的时候就是听不到他的声音,总是陷进去,崩溃,大哭,我觉得我很有问题,已经发现了,但是改不了怎么办
笙亓
刚看到一个故事,老师在学生犯错后勇敢承认错误后没有责怪,反而是表扬他勇敢,促使他最后想要越变越好。 可是我无法这样对待对我放任不管的母亲,也许是在于她从来没有认为自己错过,我想如果她也愿意承认自己错了,我也会像那位老师一样,性质是不一样的吧。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