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的地方,害怕同事说话,怎么办?
匿名
工作的地方,害怕同事说话,怎么办?
9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害怕同事说话,是因为什么呢
咨询师
朱晓燕
8个月前
是不是缺乏一些安全感?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5"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多听少说,实在不行就微笑
咨询师
余启亮
8个月前
不要怕,每个人都有缺点和弱点,没有人会持续故意关注你,做好自己的事,如果还静不下心来,需要找一个盟友陪你练习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肌渴》 记得几年前,恋爱的时候时常会弓字形环抱住女朋友(第一女友起),这样才感觉到一点的温暖,好像身体极度渴望肌肤之亲,还有时常抱着她吃奶奶,像是情人间情欲,但更像是对母亲般的母乳吸允的满足,难道是因心冷极度匮乏?但抱着她吃奶奶确实心里身体暖暖的像是久干遇雨露般的滋养。 但是这个女友也会经常拉黑删除,好像一两周都有一次,经常分手,合好,后面她测试恐惧依恋。到了现在认识的小女朋友,也是需要抱的很多,弓字形抱和吃奶奶,至现在我们已经认识七八个月,逐渐需求越来越少,好像是因为综合疗愈的效果,这个动作得到了很大的满足,现在对这个拥抱需求没那么多了,虽然偶尔还有。 我在想是不是小时候我和妈妈没有拥抱够,或者还是因为依恋混乱才造成的内心比较的冰冷匮乏,导致现在这个样子。这种状态我就觉得非常严重影响身心健康,容易失眠,贪吃,精神状态不好等等,对事业工作,生活状态都受到很大的影响。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不去想为什么活着,不去问活着的意义,因为我太累了,没有精气神去问这些。慢慢的闭上眼睛。有时看到安眠药,都想多吃几颗,看到吃饭某个量会兴奋,都想去试试
若相惜
跟他在一起,知道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开心,想天天黏在一起,生活充满动力。 分手后对别人再也没有这种感觉了,要么见了一面不了了之,要么是相处一段时间跟对方说我还忘不了前任。是不是体验到极致的快乐后,变得不愿意将就了。
不明不白
怕父母反对 不敢跟父母说找对象的事,本人28,男方27 都是同事父母也见过几次,但怕父母会反对男方小一岁而且是外地的 怎么跟父母委婉说
双开门萌妹
前男友曾说过他要给我一年的考察期,如果一年可以平静度过,他再和我复合。可我在这样的关系中很没安全感,所以和他彻底分开了。现在我的基本头绪是我把自己放在了一个被选择的境地,主动权完全在对方手上,对方想和好就和好,想分开就分开,感情是不平等的,我的想法思路是对的吗?
亦雪
难得起个大早,太阳晒起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