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友在一起不开心,没有交流,不交心,该怎么办。
匿名
和男友在一起不开心,没有交流,不交心,该怎么办。
1温暖
5回答
赵特
温暖了
评论
盛水冬
5年前
走肾,10分钟后就好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要么放手,要么改变自己。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33"
艾蓝
5年前
嗯,我觉得你可以和他真深入接触接触,如果觉得不合适就适当分手。
相关回答
有点意思
和她沟通过很多次了,说了喝酒要适量,而且晚上12点以前要回家,可是每次喝酒都是醉,而且还总是凌晨两三点回去(我们不在一起住),问她为什么总这样,她说这样很开心,请问,她是什么心态?
秋天的童话
毕业之前,我的生活就是学校和学习。我的精神支撑就是父母,为父母争光而学习,生活圈子比较单纯。毕业之后,随着我对爸妈的依赖减少甚至断绝,支撑自己在这个世界的精神支撑在削弱甚至没有了,突然间发现自己对这个世界没那么多兴趣,感觉无聊,如何建立并培养起自己对这个世界的兴趣,激发自己的动力,这是我现在的困惑。
小小
为什么潜意识总是很强烈的想要捍卫自己,保护自己,听到差异非常大的意见和任务挑战总是本能的想要拒绝。这种过度保护自己的潜意识需求让我觉得自己非常局限,不灵活,无法成长。非常需要专业的意见,谢谢!
mm
出去买东西都是买最便宜的。买东西都是舍不得花钱。有时候多花一点钱买东西,自己还觉得心疼。但问题是我并不是没有钱。比起一般人还算是有点钱的
柚子的小粉丝
想si
sl
这几年谈恋爱,都是这样,每次分手我都不甘心,被人伤害也会坚持再复合,好像面对分手我第一反应不是接受是想为什么,是想复合,想着责怪自己,很内耗也很累,对自己越累越没有信心了,我在感情里善解人意,关心别人,但我总是爱别人多过爱自己,每次分手都很痛苦,失眠,厌食,饮酒,甚至求神拜佛,我好像永远无法接受分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