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从动了辞职的念头,就没办法在工作中受一点委屈。很烦,很
匿名
自从动了辞职的念头,就没办法在工作中受一点委屈。很烦,很累,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
6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兵洁
8个月前
你想你迟早要离开,以后说不定还会怀念
咨询师
马霞
8个月前
是因为很烦,很累才会想要辞职吧。可以先来找我聊聊,看看有没有更好解决办法。
咨询师
陈奋
8个月前
辞职的原因是什么?找到下一份工作了吗?
咨询师
王晓静
8个月前
或许辞职让你觉得你是有选择的,可以摆脱这份工作带来的负面感受。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是的,不过辞职要谨慎,最好先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一个大致规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i文
男男友总是不让我穿短裙,做指甲,纹眉,美瞳线 然后我今天看到他妈妈也纹眉和做指甲啊,为什么他就不准我去,我也是都有做,只是我做了他就很不高兴
叮当
我明白了,不能一直在家呆着,呆久了就不敢出门了。我有强迫症,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想法中。我当时是因为我的思维不停的想。我没有想那么多。我不知道呆在家里的后果就是不敢出门了。我恐惧出门,害怕见人。我选择呆在家里就是个错误。我现在病越来越严重了。人老呆在家里就会废掉的。希望大家都不要呆在家里,都要经常出去玩。我们心里疾病就是要多出门,多见人。不要成天呆在家里,面对墙壁。不要逃避现实。多出去走走长见识。趁年轻一定要多出去走走看看长见识。走出去比呆在家里有意思。我是个反面教材。都不要呆在家里,老呆在家里会变傻的。多走出去会变尖的。
tw
精神内耗过多了之后,大脑最近反而还一片空白了起来,觉得想那么多也只是消耗自己什么用都没有,不想思考了
雷
原生家庭,成长环境,所受教育的程度,父母的帮助?这些是抱怨的理由吗?人不应该被过去束缚,总有人能超越外部因素,积极的发挥自我的主观能动性,罗曼罗兰说过,真正的英雄主义,是认清现实的真相后依旧热爱生活。人的一生,就此一趟,一切皆有可能,切记好高骛远,永远充满斗志,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嘉嘉游
如果长时间不深度思考,只是每天重复做的事情,每天过的很忙碌却没有真正思考会怎么样,是不是这个人会废掉
爱你
喜欢的影视作品跟综艺节目会看很多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