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从动了辞职的念头,就没办法在工作中受一点委屈。很烦,很
匿名
自从动了辞职的念头,就没办法在工作中受一点委屈。很烦,很累,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
6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兵洁
8个月前
你想你迟早要离开,以后说不定还会怀念
咨询师
马霞
8个月前
是因为很烦,很累才会想要辞职吧。可以先来找我聊聊,看看有没有更好解决办法。
咨询师
陈奋
8个月前
辞职的原因是什么?找到下一份工作了吗?
咨询师
王晓静
8个月前
或许辞职让你觉得你是有选择的,可以摆脱这份工作带来的负面感受。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是的,不过辞职要谨慎,最好先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一个大致规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饼饼酱,
与其说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修养的不够,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一直以为他最美好,那是因为你了解的太少…… 同感
╯执念
其实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了;谈了一年多;我明明知道他很忙在工作;一有时间就抽空来找我;一来找我就电话不停的在忙;我有点受不了他那么忙碌;下班有时候约个会;有时候领导又喊他电话会议;有些时候我再跟他说话;他没在听在想部门的事情;所以最近我变得不爱跟他说话;希望他不要给我打电话;打过来不想跟他说话;不打又难受;最近天天跟他各种闹;他说接下来半个月估计会很忙;没有时间休息;意思没有时间陪我了;我要怎么调整我自己的心态
临在
一想到人情世故就焦虑了
往事回
心理咨询师是不是忽悠?做咨询说的话也是忽悠?不相信咨询师说的话
tw
好像对别人的负面看法难以接受,我总会去想别人在背后如何骂我的,而且会陷入在其中无法自拔。有些时候其实也谈不上自己做错了什么,但就是觉得自己好像惹别人不高兴了,那就很害怕。好像和别人有冲突了,就会感到害怕。就会害怕别人在背后伤害我。有没有老师可以帮帮我?
不忘初心
谈恋爱真的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原先我和男朋友吵架就会特别硬气,就感觉自己没有错,错的都是他,现在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发生了改变,给他台阶,也不会为一点小事而生气,他越来越爱我,对我越来越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