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原生家庭,成长环境,所受教育的程度,父母的帮助?这些是抱
雷
原生家庭,成长环境,所受教育的程度,父母的帮助?这些是抱怨的理由吗?人不应该被过去束缚,总有人能超越外部因素,积极的发挥自我的主观能动性,罗曼罗兰说过,真正的英雄主义,是认清现实的真相后依旧热爱生活。人的一生,就此一趟,一切皆有可能,切记好高骛远,永远充满斗志,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9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棒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看你在平台上经常留言,每次都好正能量,但我却很担心,你内心就内心想过放弃、偷懒、抱怨,等等?还是你不能面对这部分消极的东西,刻意忽略或压抑了它们? 人是很有趣的,你不会因为只关注正能量就充满正能量,相反,你需要承受你也是一个有七情六欲的正常人,接纳自己也有负能量的时候,之后你才能正在走在正能量的路上。 祝好!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能说服自己吗,是不是有点难,尽量吧 二,我们都是自己的英雄
咨询师
田小满
4年前
47"
1
相关回答
Gill
男生拍他的周围的照片,跟我分享,我除了评论,是不是也应该拍周围的照片,适时的分享一下比较好?我想知道,男生跟你拍照分享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呢,他期望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回应呀? 每次碰到对方拍照分享,我就会不知道该怎么回。 男生是想我夸他?还是? 我本身对这个会觉得没意思,但是对方发过来是开心的,所以我想让对方也可以从我的回复里感受到我的快乐的情绪。但我怕自己的话无法正确表达出自己的心情,让对方觉得我冷淡了。 老师,我该怎么做好?
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
和老公冷战,已经不联系不见面十天了,想离婚,离婚可怕吗?没孩子~离婚了还好找男朋友吗?都说原配最好,如果在结婚会更难过下去吗?
海东青
(烟火里的尘埃) 看着飞舞的尘埃 掉下来 没人发现它存在 多自由自在 可世界都爱热热闹闹 容不下 我百无聊赖 不应该 一个人 发呆 只有我 守着安静的沙漠 等待着花开 只有我 看着别人的快乐 竟然会感慨 就让我 听着天大的道理 不愿意明白 有什么 是应该 不应该 我的心里住着一个 苍老的小孩 如果世界听不明白 对影子表白 是不是只有我 还在问 为什么 明天更精彩 烟火里 找不到 童真的残骸 只有我 守着安静的沙漠 等待着花开 只有我 看着别人的快乐 竟然会感慨 就让我 听着天大的道理 不愿意明白 只有我 就是我 好奇怪 还在感慨 风阵阵吹过来 为何不回来 风一去不回来 悲不悲哀 麻木得那么快 应不应该 能不能慢下来 笑得开怀 哭得坦率 为何表情 要让这世界安排 我就是我 我只是我 只是一场烟火散落的尘埃 风阵阵吹过来 风一去不回来 能不能慢下来
小笛
《夜煞》 眼前,无尽的黑暗中,一双长着长长的椭圆形的眼睛,在黑中慢慢的上下斜着移动着眼睛,像是安静的注视着什么,几乎看不到它的形状,但眼晴是白色的亮光,像是没有向外射的光源,只是亮着,也许像一只猫,但又没有猫痕迹和轮廓,也许像是一支夜煞,虽然没有喷出火焰,但它心中的火焰像在熊熊燃烧,虽然没有点亮夜空,但也许在黑暗中点亮了生命,因为在哪里它拥有了整个世界!
我尚年少
我和我男朋友12月分手的他提出了的 他又说他放不下我我一直缠着他 微信 电话都拉黑了 昨天彻底给他说清楚了 今天我发现他帮我从黑名单移出来了 之前我拿手机号搜微信是找不到的 今天能找到了 我不知道他啥意思 我忘不了他
福星高照
杨绛先生说:“人生总有一段路特别难走,抱怨没用,因为时间不会为你停留;哭泣没用,因为他人无法替你承受;若你后退,看你笑话的人挺多;若你往前,才有机会证明自己。生活,没有一滴汗是白流的,人没有一段路是白走的;身在低谷,依然要仰望星空,路过黑夜,依然要期待阳光,万般皆苦,唯有自渡,余生,要做最高贵的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