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有的工作用电脑工作。我的台式电脑开不开机了。去修电脑
匿名
现在有的工作用电脑工作。我的台式电脑开不开机了。去修电脑叫人笑话。她们说现在谁还用电脑,都用手机。笔记本电脑爱坏吗。电脑机箱一直响,电脑黑屏。我没用过笔记本电脑,听他们说笔记本电脑需要充电。需要在哪里购买笔记本电脑靠谱。笔记本电脑方便走哪可以带到哪。我心理很纠结。
5温暖
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修电脑的地方通常就有笔记本电脑卖的,淘宝/京东上面一搜,都有的。 被人笑话,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咨询师
李贵珍
8个月前
26"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8"
咨询师
王杉平
8个月前
根据你的需求去配置电脑,京东或者线下都有卖的,尽量买你所在的城市有售后的,我个人感觉电脑工作效率比手机要快很多。
咨询师
张丽莎
8个月前
可以在网上根据自己用电脑的需求搜索一下,看看什么配置的电脑适合自己,在网上或者线下买都可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言以对
30岁我该何去何从? 一个人在异地上班,性格内向,在体制里上班有5年了,时常有窒息的感觉,工作对于我来说仅仅是个谋生的工具而已。所以我想通过法考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是太难了,我做不到。 不想跟室友住了,或者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最近在看房子 买房子怎么这么累?新房还是二手房?我一个人在这里怎么装修,买哪个位置的?我用了家里的钱。他们会不会还想控制我?用别人的钱就是不爽。 我没有动力了,法考太难了,我现在根本看不进书,光靠那一点点兴趣根本支撑不了我,我的命运就这样了吗?留在这里,这辈子。 我的内心深处还是想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沿海城市二三线城市,我这辈子就是这个想法,奈何实力不济考不过去。 2020就要浑浑噩噩的过去了。 内心明白,要想改行,要想一技之长,要付出很多很多。我做的远远不够。
呃呃呃
走了走了。。。困
亦雪
今天下雨起晚了
追风去
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生,给我发消息先发个2,再发个8,不会是有情感了吧
吃苹果的猪
对一些事情之所以产生情绪化,很多时候因为之前类似的事情,将情绪压抑在心理,所以会产生投射。如果之前很多能激起情绪的事情,自己将情绪释放掉,会不会类似的情景,可以平淡处理了呢
单身的苦
元旦到,祝大家:一生平安健康,二人同心白头偕老,三代和睦美好家庭,四季如意幸福生活,五彩缤纷快乐人生,六亲欢聚吉祥临门,七星高照富贵荣身,八方进宝财源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