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碎小子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但是还是有人在持续努力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且行且珍惜”
啊啊啊
7个月前
听起来像某种自我欺骗,
心碎小子
7个月前
所谓的胜利与失败,终归是人自己评定而没有客观的标准答案,他的内心决定了他的选择。
啊啊啊
7个月前
这个报道是模棱两可的,我们并不知道他是在胜利之中死,还是在失败之中死。只有在胜利之中死,才叫自杀,被生活逼死,不叫自杀,叫被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请问在别人电动车乱放食物残渣算不算犯法? 电动车停放在宿舍楼下,已经不止一次了,有个人吃完东西老是放在我电动车上面,乱的很脏,每次都是一些吃的、残渣,比如冬枣咳,还要我帮忙收拾她的脏垃圾,每次都需要帮她打理,谁一大清早看到这个会不生气呢,这次找房东要到了监控,既然是另外的房东的老婆,而且这个人我根本不认识,为什么她要这么做???中午和房东一起找她谈话,必须道歉赔钱,如果对方不肯我是否可以报警处理,犯法了毁坏我个人财产,报警要去里面蹲7天的或者3天吧,还是这个只是道德层面的,已经好多次了,起码超过7次了,忍无可忍!!!
啦啦啦
把所以感情封闭起来,是不是就不会受到伤害?没有感情,行尸走肉一般活着
温和的开水
曾经被焦虑型依恋的恋人充满限制和压力的爱伤害过 复合后应该如何重建信任呢
彭灵
蜡笔小新里的小新对父母朋友是深深的接纳。无论他们有什么奇葩缺点。他只吐槽,不纠正。这让人很舒服。他从来没有想过要改造父母。妈妈揍他,骂他,他也默默接受。感觉他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最大限度的做自己。
小粉豬
我不确定我要用多长时间才能把你忘记 也不敢保证是不是真的就能忘记你 我只能不喜不悲不争不吵安安静静的和你再无交集 或许这才是对我们最好的结局 想把这话发给前任 他会心疼吗
和硕宝亲
我一天画一个咨询师吧,画到谁爱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