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社群管理,可以居家工作吗。这个工作应该怎么做。按照她们的
匿名
社群管理,可以居家工作吗。这个工作应该怎么做。按照她们的工作要求去做吗。我要是能做该有多好。我就能去赚钱了。应该去哪里找这样的工作。我没有经验。
7温暖
6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莉
7个月前
所以你的问题是...如何才能做社群管理??还是如何才能赚钱?还是如何找到能避免社交的居家工作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看公司的规定,集中上班是为了更好的工作。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去社区问问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4"
咨询师
董伟
7个月前
是社区工作吗?首先要考取社工证,然后社区招聘时去应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让我起来去洗漱很痛苦很困难 明天就要出门了有事 我因为拖延而痛苦 我还在这进行头脑风暴 感觉像瘸子半瘫一样
。。。
糟糕的人生 出生就不被祝福,活着给别人徒增烦恼负担,懦弱胆小,拖延,遇到事情只会逃避,没有本事,想死又胆小,社会地位,家庭,事业什么都没有,这么多么一直问自己为了什么活着,害怕死太痛,害怕给家人朋友带来麻烦,这么差劲的人生还有坚持的必要吗
叮当
我是不是应该把他拉黑,我说你能把钱还我吗,他不回复信息了。不能借给别人钱。我不会拒绝。我把他拉黑吧。我觉得我的钱也要不回了。我说你到家了吗,他说没到家。如果他以后还往我借钱呢。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拒绝。他说吃饭没带钱,如果没有人付款老板不让他走。他骗人。他这么说是让别人同情。都是手机不离手的人,他能看见信息。他要还早还了。我辛苦赚来的钱没有了。如果别人往你借钱 ,你应该怎么做。不管别人说的多惨,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借给任何人。因为借出去就是仇人。我应该怎么拒绝。再说一个人怎么可能吃230元的菜。他骗人。我怎么才能不轻易相信陌生人。我刚接触社会。我不会分辨好人坏人。如果他以后还骗我呢,这样的人不能要了。我还是把他拉黑了,我明白了借出去的钱就要不回了。我应该等几天他如果不还,再把他拉黑。没有这样的朋友。
小BB贝
我在微博有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情感心理学博主,他是清华毕业,写博非常勤,这些年我都非常赞同、评论和转发他好多文章。但就上周,我对他的一篇文章下评论“就因为女方太强,是女方的错?所以要被离婚???” 我完全是按第一感觉去评论发表,完全是对事对观点不对人,但我被他拉黑了,以后都无法看到他的文章,同时受到3天禁言的惩罚。我非常无法理解,也很受伤。当时评论中和我见也有人和我评论一样的人,后面也找我说也被拉黑了
一时之间,还蛮不理解。
圆圆
改革后,这次初中期末不排名,不批分,自己学校出题,焦虑啊
叮当
母亲节这原本是个快乐的日子,我和我母亲没有办法沟通。我只要在她身边,她就包办,她在害我,我怎么才能离开她。我想离开她。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人家过母亲节快乐,这天天也气。父母和子女也不要住在一起,我羡慕自立的人,她们离开了她们的母亲。我也想离开我的母亲,从剪断脐带的时候,我就想离开她。出去做在电动车上,没有好好沟通的时候,要不我母亲她就威胁我说我把你电话号码,绿泡泡都永久都拉黑 。我就说了句她事事都包办。我想自立。我有一天彻底离开她,就当自己嫁人了。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结婚,我也要离开她,她总是贬低你,要不就放狠话,快递我不给你取,要不她就故意在人多的地方贬低我,外面的人都夸她。能干,她永远都是好名声,我永远都是坏名声。我想离开她,只要是见面就是吵。大马路上全是人,又开始在大马路上嗷嗷吵,她一直在那里说,我讨厌她。我都选择不说话了,她还在那里说,往她要些钱老费劲了,每回都是也气 。我坐车时都选择不说话,我想不说话就不会吵架。吵架起来她说狗屁不是,不争气,啥也不是。从小到大一直这么贬低,她说我死了得了 。越吵越激烈,再吵下去,都会打起来。我应该怎么做,我在想我一句话也不说就不会吵起来。我没有忍住。我应该怎么才能忍住。每一个命案都是在日积月累中长期压抑积攒出来的。她动不动就说我给你3个50,亲兄弟都明算账,爹妈也是明算账。我讨厌她。她总是言语刺激我。我在大马路上说我不想和你吵吵。后期忍住了一段没有和她说话 。所以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和她住在一起,我怕以后会发生命案。是不是父母和子女不应该住在一起。我想自立,我怎么才能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不求别人,求别人也气受不了。我不喜欢吵架,吵来吵去最后打起来有什么意思。祝大家母亲节快乐。我是哪都不敢去。我自己不敢去。这样畸形的爱下去,我真的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发生命案。有的父母不和子女住在一起做得对。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羡慕常年在外自己一个人打拼的人,我想做那样的人,我这辈子我都做不到。我想有个自己的小窝,在生气的时候我有地方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