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男生.25岁。有一个很好的同性朋友,我很黏他,感觉
匿名
我是一男生.25岁。有一个很好的同性朋友,我很黏他,感觉我对他没有安全感和信任感。他的一点小小的举止都会影响到我。各种预感不好的事情
0温暖
11回答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好,首先你要分析一下你们的关系在哪一个层面?对方是否也像你一样的心态?
匿名
6年前
就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我才更黏着他 怕他抛弃我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可以看出你非常在乎他,但是他对你的反应没有你想要的那么真切。或者没打到你要的程度。如何舒缓自己。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张彬彬
6年前
你很在乎他,同时也缺乏安全感,需要通过成长自己来缓解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对方和你一样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她羞辱我让我跟他儿子分开,又说能离开的不值得她儿子留恋
用户9099822776
为什么我晚上睡不着呢? 1对自己不够友好,并且我不知道怎么做 2需要换个环境而不行动 需要尽快换个环境 3还不知道
虚妄
我这个人,满身阴暗,还总想着给别人一点阳光。
归寂
不让他去,好像人家是因公出差,回来之后生气。让他去吧,万一是饭后的玩呢?怎么办,过来人有什么心得经验吗
莲
寻找认知行为疗法的咨询师做咨询,多谢!
叮当
我问人家是楼房还是平房。我问这个问题,我会不会很遭人烦。我问的太多了。我怎么才能在别人心中有些份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